2007-12-24 15:11:06Mushroom *

處女show

把時間拉回到上禮拜五
學校為了慶祝阿
不過頗爽的
因為要化妝所以不用去大禮堂集合


我跟龜比還是不改悠哉本性
吃個飯才去整體造型教室
人家都在努力了
一進去還在那哈啦打屁


別人都比我們緊張
要我們快化
原本選了學院風
前提是沒衣服穿校服很點
所以乾脆改街頭
其實我也不太懂街頭是怎樣
龜比說就是年輕人的穿著


那我就穿個靴子配個牛仔裙就搞定啦
然後彩妝就來個誇張煙燻


還蠻酷的
我們動作很快
只有底妝是我自個兒化
其它都是我的team
以為會來不及結果趕上了


剛化好時都嚇一跳
真不像自己阿
活活貼兩層假睫毛
都有點rock了˙˙


後來就被抓去練台步
幹 有夠辛苦
重複的練還有努力對拍
動作儀態表情要一起兼顧
我真的知道林志玲的錢也不太好賺


最後一刻全部的人聚集在外面
最後一次演練
冷的要死
所有人都衣身單薄


站在台上的我腦中一片空白
但我居然有記得要笑耶
下了台噢ya一切終於結束
實在很累


我還要趕去找寶貝
妝沒卸就走了
但我知道寶貝一定不會喜歡這樣的我
他討厭濃妝
沒辦法真的沒時間


電話裡我先給他一點心裡準備
跟他說也許他會認不得
我一出現在他眼前
他就要我馬上卸掉不然他絕對不會認我= =


只好默默走到辦公室
拿出我的傢伙們
靠杯 假睫毛的膠粘性可真好
用棉花棒嚕到我眼皮快皺成一團
很痛很痛
難卸的要死


我看阿
難忘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再一次我受不了
身心都疲憊耶


不過在這裡要謝謝我的team-喜憨龜
還有妝二A的學姊們
大家真的都辛苦了!!!!


我也很辛苦= =
貢獻了我的臉
出賣了我的” 第一次 ”
哈哈


pic:底妝超厚眼妝超濃
一切都是為了舞台效果

其它照片都在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jo3940



完妝

上一篇:model

下一篇:透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