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16:41:35ˊ浩呆ˋ

段考的下午



跟袁滿說好回去鳳小看老師了

結果等那個游坤儀等到2點多多多

去鳳小的路上一直碎碎唸(相信你們都看到了)  哈~

一直這樣走到鳳小了 剛好妃芬老師在那 就讓我們十幾個人進去了

另外幾個不跟我們一夥的是要一起進去鳳小找別的老師的

很悲哀的 進了鳳小老師在上課  大家把我推去說:「老師好 ! 」

沒反應  !!  還以為老師生氣了 ?


就一起在旁邊角落處討論 說為什麼老師生氣 ??

我說:「因為我們沒打電話跟老師說就過來了」

別人:「       」(我也忘記了 健忘症太嚴重)


不過後來就一直在講別的事了 要等到下課看老師會怎樣

我在耍憨 別人在討論八卦  我本人是非常喜歡八卦的 嘿~~


後來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吧 ! 就下課了 噹~噹~噹~噹~

我們走過去老師的班級 大家一直把我推過去

因為大家都以為老師生氣了 結果我過去說:「老師好 ! 」

老師說:「因為剛才上課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你們」


嗐 ! 好裡加在  老師沒有生氣  後來就在跟我們聊天了

不過白目...魚實在夠白目了 一直講成績 還講很大聲說我沒前50名

好險第一次老師沒聽到  後來白目魚又講一次

老師就說 對咩 佳儀都可以了 為什麼我不行

我就說我已經很努力了  我會在更努力

別人就一直說最好我很努力  拜託 我很努力好不好

不過在後面比較多 因為....突如其來的一封信

讓我非常感慨 /_\  信裡一部分:↓



       那個『品學兼優』的呂浩宇呢?



讓我終於定了大部分的心了 不過小部分來在神遊

不想去鳳小的原因就是這個成績 會被劈哩啪啦~~  我要加油 ! 



後來老師先去跟主任聊天 我們就在旁邊聊八卦

咭哩瓜啦一大堆 !@$@#!︿$︿*#$$!@)*(@%

老師回頭過來了  繼續跟老師聊天

後來老師說:「這班很糟 很乖是沒錯 不過太靜」

看的出來 一上課 老師就一直唸 

本來以為以前608已經唸的夠多了 沒想到這班老師唸的更多


還有一個幹了壞勾當  就像公民老師跟我們講的故事

嗐呀 ! 只能說現在的學生越來越....難教

只能跟老師說加油了 !!  老師邊講的同時 


我就一直跟朋友講說讓我來對他們愛的教育  (打呀~)

後來跟老師告別去學務處找惠雄老師 只能說老師沒空呀  !

再對小朋友一個大大的教育  沒空了 只好打退堂鼓

去看白目魚想看的蝴蝶園 眼凸是沒錯  看不到蝴蝶嗎?

別因為是黑色的你就看不到吧  !  不過他後來還是看到了


走著看到  蜥蜴  !!   調皮的我 拿石頭K牠

沒K到 K到樹幹  結果竟然掉了一塊樹皮

露出了紅紅的內心 大家都說他流血  囧

趕快(腳底抹油) 跑~



回家路上看到大鄭 不知道該說什麼 要說「大鄭老師好」還是「大鄭好」?

微笑兼揮揮手混過了去  白目魚跟游坤儀和游佳儀和謝欣倫

在聊八卦  奇怪了 怎麼在三班聽到的壞話都是那個人?

是很欠打沒錯 要打的話我們一起打 

從校門口出來一輛八班老師的車 不知有沒有看錯 總之嚇到了

噁~~  看到他就有種 趕快走啦~~

回家了 路上一直被噹  囧  戳中我心事 所以想打他們 ˋˊ

上一篇:桃園夜市

下一篇:清明節 *

以咩 2008-03-30 18:55:53

哈哈!!

那天我也有去耶"

等超久的說﹋

一放學我跟我老婆『彗伶』就去了"

但都沒有老師出來。。。

害我在外面曬太陽。。。

結果你們來一下下。。。

妃芬老師就出來了。。。

怎個有點覺得誇張。。。

我有這摩衰嗎!?

等那麼久都等不到。。。

這時可以證實一句話。。。

來得早不如來的巧=口="

你才等一下下=口="

版主回應
說的好 = ˇ = 2008-03-31 18:44:03
布丁❤〞 2008-03-29 23:02:55

等我?- -
好啦== 算我不守時
聊八卦=ˇ=
那是一定要的啦︿︿
哈哈ˇ

版主回應
還有好多八卦都沒跟我講 = 3 = 2008-03-30 09:26:37
☺Babe,魚 2008-03-29 19:31:45

嘖嘖
一直被罵白目魚

這樣對嗎?

版主回應
對呀 !

嘻﹋
2008-03-30 09: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