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8:42:39ˊ浩呆ˋ

桃園夜市


今天晚上 爸媽說要出去吃

所以大哥就說要到桃園夜市



一出門 大哥就說 你看你看 那張通告


     通告

   交  通  隊     接著旁邊又有一大堆廢話~省略
  少  年  隊
  婦  幼  隊

            」

大哥就說 直著唸一次  交少婦

            通年幼

            隊隊隊(對對對)

實在太好笑了啦~~順序那麼剛好


後來在我的口袋意外發現20元

就留著囉~



真的好少人呀..... 我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又跟媽吵架了

所以後來一直晃一直吵 知道在淦麻



一路上看到的是......很杜爛 

下一篇密碼文章會提到 要看的我在考慮看看



大哥說要玩投籃機 我也要  就跟二哥一台

過關次數比大哥多 而且我跟二哥都是連續兩球一起下去的 超屌的!!

不過再下一關要450球 實在太多了我跟二哥就沒破關了


之後又看到有投籃機的商店 我跟二哥就說在去玩一次

我就跟媽說 在給我們玩一次 你叫我吃什麼我就吃

媽就答應了 

後來我跟二哥就狂進 到第5關的時候 爸媽就突然參一腳

變成好幾球才能進一球 所以就失敗了 

我突然想起口袋的意外之財 就把它投進去了

結果我跟二哥的球並排一起通過籃框 就卡住了

我從上面在把球打下去 結果變成4個球卡在那

後來我跟爸跟大哥三個人用躲避球方式把球打下來了

接著跟二哥繼續投 投到一半爸媽又參一腳 到最後又輸了


不過口袋的意外之財還沒用光 在投一次

爸媽這次是剛開始就參一腳 好險有過下一關 趕快叫爸媽走

後來我跟二哥一直連進 不過還是沒過最後一關

時間到了 剛好手上還有一顆球 

我看著螢幕上寫 『GAME OVER』  罵著一聲淦 把最後一球投進去

之後只好什麼都吃  就回去了

**噗噗〃 2008-03-09 11:44:15

還有降ㄉ唷~

喝喝~

媽媽給我玩依次

我啥嚜都會吃

ㄏ哈~~

真是了不起壓!!!

版主回應
嘻~

因為我都不吃呀!
2008-03-14 17: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