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09:16:52ˊ浩呆ˋ

清明節 *


              清明節

  又要回鄉下掃墓了,為什麼不用靈骨塔呀?爸說靈骨塔是公寓,土葬是豪

宅,那我問為什麼不火化,把骨灰譚拿出來拜?問題就到這裡被終止了。爸說

的答案實在很瞎捏!

  我們先去掃阿嬤的墓,掃超快的說,一年比一年進步,值得讚賞!(不過

手套未免太薄了吧!沒屁用,手一樣受傷了)媽回家煮飯了,我們前往下個目

的地,先來一個我拜了好幾年的墓,不知道是哪個祖先的,指記得上次來的時

候有看到金蛇~後來到我"乾爸"的墓,是我未出生時就死掉的乾爸,不幸的是

未來我要負責這個墓 囧,不過此時正咩三姐也來了,他穿高...跟...

鞋,應該算是吧?!我們就問她說為何不穿步鞋,姐說她的步鞋比較貴。我小

小聲的說原來是看價錢,姐說什麼?!你說什麼?!我一直說沒有,然後低著

頭慢慢離開,不過還是被抓到了,她就問我說你知不知道為什麼他是我乾爸?

我雖然知道,不過太長了,我就說不知道,結果...現在女性太開放?還是

因為我是他堂弟?他抓著我的手之後勾著我的手 =  = 超傻眼!現在是

怎麼回事?他訴說著我的乾爸在他小時候怎樣跟她玩,原來不是要罵我呀~此

時來了一種感覺,令我感嘆的感覺(下篇文章鎖密提到,要解答的跟我拿密

碼)雖然說終於要回家了,不過我不要負責一座墳墓啦~


  回到家嚕~怎麼大家都問我怎麼了?啊~我今天又沒有特別不高興,反正

給他們隨便打發了。靠 = = 跟哥他們坐著聊天,結果我被偷拍了@@,

不過因為是自己人,我就不要求她刪掉嚕!吃飯去,=︿=姐一直在拍大家,

當時真的很想閃一邊去ㄝ。吃完了之後哥去睡覺,被偷拍,後來跟三姐玩「酢

醬草拔河」,我先一直贏,後來換她一直贏,這樣來回反覆好幾次,姐不玩

了,跑去睡覺,我跑去亂晃,後來騎著腳踏車在下坡狂飆,超讚的!後來哥載

我,一路衝到附近的廟,亂晃了一下,摘桑甚和其他果實,在帶著餅乾,我們

去餵魚,來為完了,就只剩下桑椹和一支竹竿→哈~把桑椹綁在竹竿上釣魚,

要不是沒有勾子我就釣到了,我只有把牠的頭釣起來,後來牠嘴巴放開,又掉

下去了,後來我.二哥.堂哥跑去土地公廟求籤,遇到一個神童,他說聖伓就聖

伓,說笑伓就笑伓(請用台語),沒有失誤過,雖然外表很像啟智兒,不過他

講的話實在太準了,土地公下凡呀~ 我求學業,籤詩是↓

 『 也 英 一 世 
   須 雄 粒 間
   步 豪 一 萬
   步 傑 毫 物
   循 自 君 各
   規 天 莫 有
   矩 生 取 主 』

啪謝!俺看不懂,哪個學識淵博的人幫忙解釋一下?回到家中吃零嘴打發時

間,後來表姊回來了,我們混成一片,一直在聊天,後來三姐又在拍了,還問

我要不要拍,我猛搖頭,腳底抹油溜了,一個接著一個回去了,我們家最後才

走,後來爸又被阿公留下來修電燈,浪費了好久的時間才回去。

♬ⓔ&#9430 2008-04-05 21:31:02

呵呵 、

原來我們錯過好多精采的呀 @@"

版主回應
嘻  ˇ

你們太晚了  = ˇ =
2008-04-06 09: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