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17:37:27purple

無力感

終於放假了 終於每天可以好好睡一覺.......
好開心!
這個寒假我只讓自己安安靜靜的過..
昨天很HIGH~
但是也很失望 很訝異..
你卻不懂得替自己想想 !
朋友雖然多 但真正知心的朋友只有幾個!
然而你 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我會用我的關心 用我的幫助 來珍惜你!
不過 你卻不珍惜你自己 也不珍惜你身邊對你關心的朋友
讓我很失望 我知道你再為愛療傷
但你 總是這樣!不懂的替愛你的人想
包誇你的家人..他們很用心的在愛你@@
他們的辛苦 被你揮霍掉.
你只求表面的好 一個人 不能以外表亮麗
就能事完美你知道嗎 ?
很多時候 你做的事情 都不想想後果
常常跟我說 你後悔 但又不知道你當初為什麼這樣做..
我一值在幫你 然而你卻依然這樣 我很無力感你知道嘛?
你是最了解我的..我的壓力你也董 你比我幸福很多你知道嘛~
但我卻董得把握我身邊的人 朋友即家人 .....然而你呢.
你一值在失去身邊對你所有關心的人 你知不知道阿~
大家對你很失望~
我對你感到很難過...我不想要在限制你做些那讓人看不貫的事..
但我沒辦法 阻止你 也許 這是你要的快樂~
我最多能做的事規勸你..
對你講的再多~你還是覺得我在指責你~
但你也說你都董..我能說的都說了 會不會想還是在你自己~
我只希望你能董得珍惜 包誇那最珍貴的友情...

上一篇:幸福背後

下一篇:感冒了

樂咖_♥* 2007-02-05 00:37:28

能說則說
盡力而為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