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18:29:02purple

感冒了

睡到中午醒來 發現 喉嚨好不舒服....
缺水狀態一樣!講不出話來~糟糕!
昨晚有人還警告過我 不許感冒..
今早就...有前兆發生了= =
昨天還為了要取暖..喝了多杯熱阿華田..
不過 還是感冒了ˊ ˋ ..
情人節即將來臨..
大家都為那天在計畫 地點 禮物..
而我 那天該做些什麼??
雖然以往情人節都在家裡
但是 那天還是不想那麼空...
有情人 但還是必須一個人過..
陪陪家人吧^^ 跟家人過情人節也習慣了!!
算了 算了 那天就空空的過吧~!
春節也快到了~奶奶我好想妳阿.....
妳一定也很想我吧!!我知道你很開心的再等我回去
幫妳燙美美的頭髮!!放心吧~我會讓奶奶過個美美的春節..
我知道你也很愛漂亮了!看這孫女多了解妳~
妳就像我的媽一樣.....
最愛妳了 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