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4 18:38:51margaret

生物磁體驗記

 

    

11月的某一天,老公頭痛去看醫生,因為是住家附近的小診所,醫生與我們都很熟識,他介紹了一組由德國引進的儀器叫作MORA,據稱可以由經絡測試你的身體狀況。老公是勇於體驗新事物的水瓶座,當場就答應了第二天去做測試。

 

    我們上網查資料,得知這是最新的量子醫學,對於測試過敏原有強大的效能,還能測出你身上哪個器官的哪個部分和哪些細菌或病症會產生共振。

 

    實在太玄了,令人半信半疑。

 

    老公測試完畢,身體狀況果然不是很理想,過敏原的種類也很多,連蘋果和豬肉都會過敏,那我真不知道還能吃什麼了!

 

    我很好奇這台機器還有什麼功能,就問醫生可不可以測試有沒有癌症?醫生說可以,老公就做了檢測,幸好沒有;就問我要不要也測測?我抱著有點緊張的心情也去測了,結果我被測出與癌症的最高級有共振!做完檢測,我的心情如同掉入地獄,心想慘了!該怎麼辦?當下又做了比較詳細的測試,結果都非常不妙,這台聰明的儀器還可以告訴我可疑的位置在右胸,還有一些器官。

 

    當下就覺得我真是活該,早就知道右胸有一個可疑的硬塊,腸子也經常不舒服,卻一直沒做檢查,現在看該怎麼辦!事不宜遲,我馬上安排了乳房外科檢查和14項的血液癌症篩檢,檢測之後,所能做的就是等待。

 

    說實在的,等報告的日子天天都心情不好,而我唯一的依靠就是向上帝祈禱!當人在無助的時候,沒有人能讓你安心,只有神能幫助我們,這是我此刻的深切體認。

 

    幸好,血液篩檢報告已經出來了,看起來是在安全範圍!感謝神!讓我舒了一口氣。

    若問我生物磁的測試是否不準?我不這麼認為,畢竟它準確地指出許多可疑之處,讓你正視自己的健康,並且讓你馬上去做健康檢查,這是一個非常值得參考的工具,讓鴕鳥心態的人,受到一點教訓。

 

本日菜單:鰻魚飯

本日歌曲:瑪麗亞凱莉「祝你聖誕快樂」

天婦羅 2011-01-05 19:07:47

我真是太遲鈍了
原來妳提的是這件事!!
謝天謝地,檢查結果是OK的
我的所有檢查報告也都出來了
(昨天收到最後一項)
也是正常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