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5 12:25:43margaret

換新電腦

photo:電腦裡的範例圖片(忘了買讀卡機)

自從微軟出了VISTA,我家的ASUS筆電就開始出現老化的症狀。說起來,三年多的電腦也該換了,但是,我還是不甘心啊!五萬元的電腦就這樣報廢,太讓我傷心了。為什麼每次當我覺得電腦用得很上手的時候,就是它要和我say goodbye的時候?

剛開始是小朋友的遊戲不能玩了,檢查再三都沒問題,就瞎猜是遊戲升級,電腦無法負荷。接著是日期顯示錯亂,那也還可以忍受。沒想到這卻像「恐怖醫學」節目裡死神給你的最後警告——第二天電腦就不能開機了,只好拿給電腦公司看能不能修理。

一如大家的經驗,電腦怕工程師,到維修人員的手上就完全沒問題。但是我們也很識相,買一台新的比較實際,以免三不五時還要跑到維修工程師這裡報到。

我懷疑電腦早已設定了死亡程式,只要超過使用期限就會開始發作。但後來知道現在晶片製作的可靠度只要及格就能拿來賣,不一定會做到品質優良,這就解釋了3C商品為什麼這麼容易壞的原因。一台電視看二十年的美好時代已經不會有了。聽說有些國家的可靠度標準更低,所以東西更容易壞,就盡量別買吧!

本日菜單:清蒸鱈魚、炒莧菜
本日歌曲:潘裕文的「安全感」
anan 2007-06-26 15:45:48

等一下 剛剛看到天老師說男友
天老師有男友了嗎??
雖然在告野這邊問好像有點沒禮貌 可是比較&quot隱密&quot啦
如果有的話 恭喜恭喜!!

電腦啊 我家有點多 這樣說會不會有點臭屁 誰叫我老公是做這行的
我家連電視都是跟電腦一體的..但是我只會用一點都不懂!!!

天婦羅 2007-06-17 06:18:10

現在所有外接的配備都靠usb
根本不夠用
所以我還加usb插孔...
昨天逛fnac
他們還是有賣整套配好的hp電腦,
很漂亮,但很貴
適合口袋麥克麥克的電腦白痴
例如我

gonsuyu 2007-06-11 13:32:31

有工作真的很重要啊
心裡會覺得比較踏實

用筆電就可以直接把記憶卡插入
比較方便
桌上型的就比較麻煩了
我習慣用記憶卡傳輸就不太會用相機直接傳輸了
多裝一個讀卡機電線又多一堆

現在我這台桌上型裝的喇叭也是直接插USB
不用多一個電源插頭
電線比較少喇叭也比較小
聲音卻很大
只要198元
是最近買電腦的最新發現^^

原先那台筆電修理之後又還魂了三天
昨天又去看醫生了
幸好已經有了新電腦
不然真會被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