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2 13:10:04浮雲

記憶(二)

記憶的復甦對於一個快進手術房的人而言,其實不太有利吧!

在那個被醫生判定不是很好的情況,心情更該保持一種身心平衡去面對所有將要面對的問題,包括該正式通知家人這件事,因為離手術的時間剩不到十天,對於要如何解釋、告知、讓父母明白瞭解,對我而言都是困難的,不過在姐姐的粗心下也未嘗不是件好事,五叔隔天就到家裡了,而我只是淡淡的用書信記載著我的心情,然後短暫的逃開那個我有點無力解決的解釋。

疑惑的父母,面對他們無法相信我瞞了二年的難過,對我而言真的在當時是那麼的吃力,我短短的書信有著我深深的抱歉及無法訴說的壓力,都由我那剛好開計程車的五叔遇到我要去看診,剛好我沒認出他、剛好我因為時間快來不及、剛好我心煩著那時接連的檢查、剛好是他認出我,面對忽然見到的家人真的措手不及,連說謊的能力也沒有反正在一連串的巧合中我五叔是第一個知道我出問題的人,而他也是在事後要手術時幫我與父母溝通的人。

潘朵拉的盒子開啟的沒有閃閃動人的金色光芒,只有吞噬我靈魂的震撼…

也或許說我終於明白我為何無法好好相信一個人,甚至好好去愛一個人,而且害怕再去愛一個人,好像所有的事因那深藏的含意被解開而有了答案。

我想在那時喚回過去的一切也是生命對我的一種考驗吧!

考驗自己是否真的可以微笑面對(真是見鬼了!微笑面對…),但至少我在一陣錯亂後選擇,穩下心情平心面對,也可能別無它法了吧^^

原來就像以前文章裡寫的,當一切太深的痛後我其實用自殘似的虐殺自己,而且我真的被自己無法抗拒這個我愛了太多年的人而瘋了!徹底的傷害後我早不知是痛還是感覺,我就是瘋了!等到我想用結束一切來斬斷自己的靈魂時,上天讓我醒了!卻也暫時保管了那層黑暗。

它終就等到我能夠有點理智清楚後回頭丟下來,告訴我!妳還是要去消化不能任性而為,這段故事終究回到我的手裡,但有種原來如此的感覺…

我後來竟能笑著看這一段歷程,但還是有些許情緒的接受了這一段不算短的路程…

上一篇:記憶(一)

下一篇:記憶(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