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8:06:27(*) 茹咩 ,, 

開學阿*



今天開學阿
媽阿 !!
早上起來 整個就賴床賴超久
一起來整個很想幹ㄍㄧㄠˇ
討厭討厭
人家要睡覺 整個晚上翻好久


還好有人帶我上課
開心阿
早上好冷喔
裡面多加了一件
媽阿 !! 回來熱到爆炸
跟你就這樣騎著車逛阿逛
好熱呢 ˊˋ


校車跟哈逆在前面
整個就很不知道該怎麼說
整個就煩到要死掉


漂漂手機
整個很喜歡
媽阿 !! 好貴好貴ㄚ ˊˋ
嗚 .. 我很窮耶


今天在學校講講講講講不停
一直講講講

好多好笑的
有的還很a咧
哈 !!!

今天很樂ˋ很highˋ很吵
講話講到水都喝一瓶了


嗯 !!!
我是新任風紀股長
媽阿 " 這樣我要很乖耶
不要啦


明天正式上課
討厭

上一篇:寒假掰掰*

下一篇:開學我的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