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7 18:53:49(*) 茹咩 ,, 

開學我的媽阿*


今天正式上課 (!!!!!)
oh ~~~~~~
天ㄚ .. .. ..


早上在校車
很不知道怎麼說
[帶過帶過帶過]


心情好多了 ^^


哈逆我愛你阿

整個很謝謝你


上課
上一節都睡半節 =ˇ=
等於上一天睡半天


你笑了
你笑了你笑了
阿哈哈哈 !! [我有神經病阿]


今天放學目睹一場車禍
整個嚇到我
那台車真他媽的機車
眼睛長在屁股喔


明天放假萬萬歲
yaya ..... ... ..


我是風紀風紀
媽阿!! 整的很ooxx
討厭管秩序
因為我也愛講話


開學很ㄐㄧ



還多一個實習老師
媽的 !! 一個阿國還不夠嘛
耍機車你最行
賭爛的半死
你家ㄅㄧㄤˋ掉咧


放學親愛的帶我





上一篇:開學阿*

下一篇: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