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23:25:04缺顆牙小姐 ★〞

照 片 多 到 爆

 

photo by Ling * 2012

 

好久沒上來的樣子啦!!這陣子的班好難上真的是忙壞了> 0 <

最近南部連日大豪雨  水真的像是不用錢一樣的狂倒   是有點太滿了啦!!

沿路騎去上班的路上真的是積水誇張   只好都要早早出門去了

 

閃電閃的很勤   打雷聲也轟隆隆震耳欲聾   我們家小妹還叫我要小心一點

說我平常壞事做很多要小心騎車不要被雷打到   還真是多謝她的關心阿

 

原本只是要陪小潔去看相機  在北門路看很多家  意外的轉進一家想說去看看也好  

他把價格也壓很低我還心動的外帶了一隻腳架  一人挑了一台相機 Nicon P310

店員真的不像是大一生   我跟小潔都猜他28、29歲了    其實他才19歲真的老起來放的

也很剛好的他跟我們同星座   真巧    5號、7號、9號下次可以一起過生日了   哈哈 

 

買相機跟拿相機那天我們耗了快三小時在那    到底我們怎麼這麼有話聊喔??

因為我們真的買杯飲料請他讓他幫小潔在折50元   夠海派我欣賞你   不過他做到月底

之後相機有問題的話就要找他同事幫我們啦!!   看樣子要找一天去試試相機才是

 

從以前開始我就很習慣性的會洗照片   現在數位相機很方便大家幾乎都存在電腦看

但我還是會挑些有紀念性的照片洗下來放在相簿裡   時不時就可以拿出來回味

 

這陣子行程滿檔相片當然也多到爆炸又去買了一本相本回家  共四大本厚厚的相簿  

翻著從小到大的照片  每一次的重大日子、校園生活、生活點滴、大小活動、慶生、

聚餐、玩樂好多好多   整理相簿意外發現到一張國小的畢業照老師在我後面寫的字 

『願我留下永遠的回憶』 雖然不知道老師是不是在每張照片後面寫上相同的字   

想是要我保留小時後的純真    小時候真的都是去玩樂的  盪鞦韆、溜滑梯、家家酒

翻閱每張照片看起來都是發自內心的笑    打從心底的開心起來   好天真^^

 

越長越大在學校時總是迫不及待的想要衝出校園    奔向那個未知的社會生活   

當踏出校園那一刻起    才開始逐漸後悔   社會上太多的人心險惡太多的詭譎

我們不防著別人別人卻也一直再防範我們   也是有真的人只是少知又少吧!!

當然!!有句話說得很好   【別人沒有需要幫你的義務】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

 

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也練就一身在別人面前假笑的功力   不是真正的快樂

對於別人開口說的話我蠻不善去拒絕別人    因為人總是開口說了阿

但我很容易在臉上表現出為難的表情   這也是人家跟我說的我以前都沒有感覺

其實有時候不是覺得為難只是我在想我那天會不會有什麼事??還是跟別人有約??等等

不否認我的思考速度很慢   腦筋很容易打   結轉不過來這是常有的事情很正常

裝傻這件事好像一直持續下去也不錯!!至少有些事情不知道比知道來的好阿是不是?!

 

多久沒放連假了  其實沒事的話我幾乎是不預假的  看你想要給我放哪天就放哪天吧 !!

基本上我沒差啦 ~  我一向不怎麼喜歡讓時間束縛的人  行程  Free  的很

想要放假的日子跟學姐們有衝突到還要比假點看年假的    這不像是我會做的事

 

我很喜歡我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可以看看書   可以聽音樂    可以一個人發現新鮮事 

可以好好休息什麼都不做   可以做我想做的事情   可以去看看別人的部落格去哪裡玩

工作上覺得有點累了  所以.....開始想念起笑容   離開了一段時間也該去找它回來了

 

剛好29-30號有連續假期   決定帶著我的新相機出門走走  背起背包裝起行頭   

出發去找遺失的笑容   管它那天天氣放不放情我都要出門去    我完全不怕掃興這件事

我的一個人旅行   出發前往我最喜歡的鐵道去尋找那久違的笑容及放逐一下自己  

火車跟鐵道真的對我有莫名的吸引力  

Smail  wait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