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8 11:22:18缺顆牙小姐 ★〞

神 秘 禮 物 航 海 王 模 型 組

 

photo by Ling * 2012

 

神秘禮物   好酷!!  超級喜歡的啦  :">

自己動手組合好有趣  千陽號跟 Luffy及他的夥伴們

 

到底還有四張貼紙要貼在哪邊阿   我把千陽號翻過去又轉過來的還是不知道貼哪

公仔小巧的好Q這樣子   不過 Zoro 公仔一直再翻跟斗都站不穩   是頭太大嗎?

Sanji 公仔跟他不怎麼像  Chopper穿衣服感覺怪怪的  Nemi 跟 Robin 做的很漂亮

Usoppu 長鼻子好討人喜歡  Franky超強壯的有肌肉  Brook爆炸頭超酷的

 

小夜下班摸到快四點才偷偷摸摸的走出哈斯匹頭    天空已經在微微睜開眼

小鳥出來找蟲吃了嘰嘰喳喳的   然後路上沒有什麼車  整個馬路都是我的

 

中午十一點多醒過來準備要去上課  下雨滴滴又答答  這門課我要來上四次好煩阿

跨領域團隊 顧名思義是會診其他科來看同個病患然後大家合力使他康復然後回家

你說為什麼沒會診中醫  中醫每次要自費很不便宜   家屬就最介意錢了怎麼可能

然後這門課還超過時間很多很多   我的行程很滿很滿耶    下下又停停的雨亂詭異的

 

放假兩天我又開始花錢   想買的東西怎麼那麼多喔   你說這下子賺錢都花錢

又開始大花錢之後要認真努力的賺錢把它慢慢的補回來喔    現在先開心買一下吧

 

我從昨天下午五點開始昏睡到早上快十點   腰好酸  是閃到了吧

是床有問題還是我睡太久或者是我真的老了這樣子喔    真的好痠痛阿

 

接下來是回歸正常生活的白班    要好好調養一下身體才行

最近身體似乎太差勁了點  下班後都去操場跑一跑再回家好了

 

和家人相處的時間好像少之又少了喔   輪班生活真的就會這樣子

好像應該要花點時間來陪陪家人和他們相處相處了唷 (反省中)

 


 

上一篇:二 選 一

下一篇:照 片 多 到 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