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8 12:20:08缺顆牙小姐 ★〞

二 選 一

 

photo by Ling  * 2012

 

真搞不懂二選一的答案有什麼好計較的

就跟 O 跟 X 不合是一樣的阿   還有 Yes 跟 NO  選了A 就不能選 B

想吃麥當勞就不能挑肯德基   要咖啡就不能喝奶茶    猜不透也不想搞懂

 

誰愛誰的多很重要嗎?! 大家不都付出真心在交朋友    除非你不是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一直以為妳們很好很好這樣子   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喔

也許連你自己也搞不懂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吧   解鈴還須繫鈴人

 

會不會有時候我們以為我們很好然後一股腦的在挖出自己內心事   劈哩啪啦的說

然後有些人不習慣對別人說出內心真正的感受  而是聽完了再跟別人說  這樣子感覺很差 

但是這樣子的很難猜在想什麼還有似乎有那麼一點點的給它恐怖極不安心感   加重

 

她對她可以說出這些話    她對她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偏偏她又擔心她亂想

明明就只是件再簡單不過的事情罷了阿   何必搞得這麼複雜   女生好難懂!!

 

人與人之間在一起久了   真的會互相受到影響 還是很大很大這樣子

嘴巴上口口聲聲說大家都很好   心裡想的跟做得好像都不是這麼一回事喔

 

有時候我倒覺得裝傻不見得不是件壞事   就傻傻的這樣子   什麼都不知道反而更好

不會有人跑去問你   不會有人去防備什麼   不會有人去猜你知道什麼   不會有很多懷疑

更不會有產生更多不必要的誤會    更不用浪費心神去守住秘密然後搞得自己很緊張

 

為什麼我到處都找不到  Gaspard  黑色的娃娃

是全台大缺貨喔 ~  我想要買到黑色的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