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09:49:20缺顆牙小姐 ★〞

畫 出 你 命 運 圖

 

 photo by Ling * 2012

 

下午上完必上課程後學姐問我要去哪裡 我想去修一下頭髮

她問我說想不想再去算命  她打電話問問看老師可以不可以啊

 

原來原來她其實有些是要麻煩老師想說就一起去   前陣子心情很差時有想去

學姐說那家算命館很神  她是用畫畫的方式幫你算命我是第一次聽過 很特別

以往不是問生辰八字、名字就是看手相面相等等的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過

 

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耶  不過要按照順序 先寫了名字跟地址還有出生年月日

真的我們等了有點久的說阿 兩個人都在聊天時間蠻快的   咻咻咻就過去了

 

輪到我的好緊張這樣子啦!!紅色化的代表好的 黑色畫的代表不好的

上面畫了大大的愛心  到29歲都會有  老師問我現在有沒有男朋友  是真的沒有阿 

至少我沒感覺到  老師說現在沒有應該明年年初會有  那我是應該要說我等著嗎?!

 

財庫有一大段不過身體很不好下面的石頭一顆又一顆壓著  越到後面越多

常常會覺得胸悶身體不舒服  這陣子有這情形我還想說是我心臟不好  要看心臟科

然後說我32歲會有想自殺的念頭 也真的有可能去做  說的我都毛了起來阿 > < "

中間有段空窗期沒有財庫要到後面才會有   換工作明年會是個好時機可以試試看

問我行銷方面可以試試看也是接觸人群但現在的工作也算是服務業   也算穩定

 

之後我問老師我的個性如何?!  有時連我自己也不太能忍受我這死人個性

總是會有些原因才會變成這樣子吧!!  老師開始畫畫畫了兩張 一紅一黑

 

這些都是我的前世  有一世是皇妃  被皇后陷害毒死所以變的不相信人

當然在人際關係上自然而然不會很好 好準!!我在心裡這樣子想

常常會這樣子有時候想跨出去跟大家熟識偏偏就會開始覺的這個人能信任嗎?!

開始猶豫再來是打退堂鼓啦!!  原來原來是這樣子的阿   I got it 

 

有一世我是個很熱心的人對老人很幫助  挺著大肚子有個老人在溪邊鞋子掉了

不顧自己大肚子也下去幫他剪鞋子  然後當然是掉進水裡人還好倒是水喝了不少

之後告訴自己不要太熱心   所以每次只要自己想要熱心起來就會被水給焦熄  哈哈

 

有一世我也是個運動員不過因為左腳腳傷 長期會有左腳不舒服的情形發生

也是喔 每次我走路最常扭到的是左腳  老師說那是前世所帶來的病痛阿

我常常一直想說是因為左腳比較胖啦!!  嘻嘻   也可能是站太久的關係造成的說 

 

有一世是模特兒 美姿美儀的部份是有的 學姊後來說這個很準 哈哈

有一世是運動員還有肌肉  仰臥起坐做個幾百下是沒有問題的   我應該要多運動

可以讓自己身體健康也可以抒發壓力這樣子  不討厭仰臥起坐倒是真的

有一世看出來我對於數理蠻好了  對數字很敏感  會嗎?!我考試數學一項蠻糟的

還是我對於錢比較有興趣喔!!  哈哈   是還蠻有可能的啦!!

 

後來其實也沒打算問什麼 謝謝過老師後老師跟我說看你自己要不要化解

都來到這裡啦!!當然是要化解一下阿 你說是不是 至少我覺得都來了

 

小小的擲杯  問了要做多少功課   哇!!跟曉詩學姊比起來算少了

學姐最近很認真的在做功課  因為上白班的關係啦 這樣子很好阿

 

之後跟曉詩學姐兩個去吃火鍋 我們好餓好餓阿   邊吃邊聊剛剛算命的結果   

她真的很擔心我會想不開  一直跟我說有事情的話要講出來不要悶著   謝謝你喔

兩個人吃到八點多好飽好飽這樣子  學姊隔天接白班要好好的休息

 

大夜班 等我

 

 

 

上一篇:約 了 好 久 的 說

下一篇:二 選 一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