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08 13:42:22缺顆牙小姐 ★〞

バックパック

 

photo by Ling * 2012

 

又有颱風來了    原本打算好的鐵路民宿也不敢訂  那家民宿好想去住

一定要再找個機會去住看看才是阿  好不容易雨勢有慢慢的在消失中  

還是決定背起背包出門去   去走走迷路就算啦  :">

 

其實我一點也沒計畫    就是打算去台中走走就好   試試新買的相機跟腳架 

腳架蠻大隻的就是了  離下一班火車的時間還夠讓我吃完我的早餐時間足夠

搭上火車應該要跟他說我要靠窗的票才是    發現忘記帶書了真糟糕 

火車上有冷氣很好   聽著我的MP3讓五月天跟著我去旅行    GO  GO   GO

 

嘉南平原上的天空好藍配上白白的雲整個心情好舒服

越往台中天氣小陰陰的   但也很難說啊

 

出了台中火車站人好多    明明不是尖峰或假日的說啊   太陽好大太熱情了

打算先去【20號倉庫】結果明明出後站 又轉就到了我還繞了一大圈   真是阿呆

原來這裡是這樣子   我第一次來耶    不過好多人來拍照我不太敢拿出腳架

最後還是豁出去啦~~反正我家也不住台中阿    就拿起來拍拍看試試相機的功能

 

之後我決定要去【國美館】 搭公車去   等了好久才發現自己等錯邊啦

路邊還看到五月天看板耶   怪獸好帥  ^////^ 覺得自己好好笑的說阿  

等了好久太陽也好大  我忽然有點想要放棄決定碰運氣問司機比較快  

幸運的問第一台就中了   冷氣好涼阿   舒 ~ 服 ~ 舒 ~ 服

 

在國美館周圍繞了一圈   我發現腳架真的好好用喔   買對了買對了

好多好有特色的東西  真的到處都適合拍照耶  雖然是陰天但是好悶阿

進到裡面有冷氣    好棒棒阿   裡面要小小聲的   剛好有展覽不用錢去看看

 

ART真的一是門有學問的專業   展覽藝術創作者我認識的用十隻手指就算的出來

以各式各樣的方式呈現   不是單純的是以畫作方式呈現   有影片還有觸覺更有聲光

蜷川實花老師好厲害   花怎麼可以拍得這麼美    幾米、阿信、不二良都好棒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有一個小區塊    它的光線是搭配音越來做效果的   好讚!!

還有天空是以很多小視窗去表現各式各樣的雲   好悠閒看了心情好好

走出國美館天空毫不留情的下起雨來   剛好對面有咖啡廳順便躲雨跟填飽肚子

 

店家外型不特別裡面卻有種非洲的感覺   沒有特定的座位 你想做哪裡都OK

點了個水果鬆餅   愛心形狀的很可愛    不加糖拿鐵拉花好漂亮    好喝

總是要在旅行的途中停下腳步紀錄點什麼    咖啡廳裡很安靜今天的照片也很滿意

 

下午的台中開始飄起小雨   坐在滿滿的公車上覺得自己好厲害沒有迷路  玩得很開心

回到火車站人漸漸多了 星期五返鄉人潮   買了回程莒光號離搭車時間還有幾十分鐘

坐在20號倉庫看著月台人來人往好多   匆匆忙忙得不知道要去哪裡

 

進了月台遇到兩個小朋友很開心的問我從哪裡來  很開心跟我說著他們要去舅舅家

媽媽一邊要顧著他們一邊拿出飯盒讓她們吃飯   兩個很乖的自己把飯吃完

火車來了    媽媽揹著行李小朋友緊跟著媽媽要去舅舅家玩  小朋友們真的好單純

 

人很多還好有位子    隔壁媽媽的食物太香讓我肚子都有點餓了

還好上次小潔去韓國給了我一個韓國的巧克力捲   吃起來不大一樣比較綿 

然後離回家還有一大段時間我需要瞇一下  免得回家騎車會肚咕阿

 

回到台南時間有點晚了  騎上我的歐兜麥回家去啦

沿途都沒看到我想吃的東西   算了回家先吧

 

一個人的旅行真的是充滿刺激超好玩的

下次    下次    一定要再去給他好好玩一下

 

腿好痠   抬個腿好了

晚安  掰掰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