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7 13:43:53缺顆牙小姐 ★〞

黑嘞 - 歌 唱 驚 喜 夜

 

photo by Ling * 2012

 

雖然尾牙大家幾乎沒什麼中獎 但我們要去唱歌續攤 

學姊偷偷帶了紅酒   加蘋果西打感覺真不錯喝耶  

 

天氣卻也好冷好冷喔 穿這樣子走在哈斯匹頭感覺不大搭嘎

沒想到來了神秘嘉賓曉詩學姊的現在進行式   哈哈  初次見面請多多指教喔

 

曉詩學姐都不招待他  不是常出去吃飯嗎?!  歪 ~ 他默默的坐在哪看我們大唱歌大聊天  

五月天是我們必點歌曲   大家唱的正開心 啦啦啦 ~【五月天阿信-Happy Birthday Day】

服務生拿著蛋糕忽然出現   真的是傻眼了我啊  第一次用這當生日快樂歌   好特別

 

我真的是驚訝到眼睛泛淚光了   Gi-hou GO學姐跟LULU學姐兩個也不知道也哭了

搞的眼淚嘻哩嘩啦的停不住是怎麼啦我們   好煩喔 明明是我生日卻搞的淹水

 

大家一起唱著【五月天阿信-Happy Birthday Day】一邊吃著提拉米蘇蛋糕

一起拍照拍的好開心   感謝學姐家鄰居都在幫我們大拍照 YA~  YA~

立可拍好酷!!  搞的我也好想去買一台  但是底片好貴現在買也不便宜

 

謝謝學姊們替我慶生  這一天開心又帶眼淚的唱歌日令人真難忘

雖然本來是八個人少了一半希望我們不會再分成一半才好

我們要一起開開心心的過每天的生活喔 : " )

 

謝謝你們   第一次讓同事們幫我慶生

Gi-hou GO 學姊、曉詩學姊、LULU學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