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22:00:00缺顆牙小姐 ★〞

坐 上 諾 亞 方 舟 跟 2011 道 別

 

photo by Ling * 2011

 

好開心   好期待   好High  好緊張喔

要去看五月天演唱會啦 搶了好久的跨年場  YA

 

Gi-hou GO學姐她朋友和LULU學姊一起坐統聯前往台北  才過夜一天而已  

學姊的朋友很誇張還拉行李箱   真的是有點給它誇張啦!! 

 

吃著 LULU 學姊帶的豐盛早餐配著 Gi-hou GO 學姊請的奶茶整個實在是幸福啦

說好了要一起帶小七的耳機公仔  哈哈  超可愛的三個排排站

 

上次去STAYREAL敗的包包  紅黑格子我愛  真的是花錢不手軟啊  

都是 LULU 學姊啦說哪個包包根本就是我的  就給它阿莎力的買了下去  

錢錢掰掰喔 ~ 下個月再把你賺賺賺回來喔  等我等我喔

 

一路上睡睡醒醒的也到了台北   心情好興奮   轉車搭捷運好快速

整個台北好多閃亮亮的小霓虹燈漂亮的很   越來越多跨年的人

不過轉運站很悶是真的  先去填飽肚子 吃吃喝喝了一些東西  

Gi-hou GO的二姐跟二姐夫開車載我們經過台北市政府 聽到五月天彩排

心情越來越興奮啦 ~ 好吃的店家【貳樓】這可是要預約訂位的說阿  人很多

 

草莓鬆餅塔很大很草莓 雖然我對草苺感覺還好 不過鬆餅發生什麼事?

大家吃了好久就是吃不完阿   夾餅好特別  凱隡沙拉好吃我喜歡  


包下整台公車就我們 空蕩蕩的很阿 一路坐到台北小巨蛋  好讚喔  第一次來耶

買了螢光棒  外面再賣STAYREAL周邊商品  人好多  我更期待進去看演唱會

大家開始逐漸入場  因為我不是買末日版的所以沒有護照可以蓋章  有點後悔了

學姊們去掃描瓶中信  有好多好多人在掃描瓶中信大家的心願都好棒阿

 

大螢幕在撥著蔡康永的新聞   大家都拿藍色螢光棒  好團結這樣子阿

我們的位子好近好近  延伸舞臺第二排  我跟LULU學姊的前面位子還是空的  

這樣子的視野 就是 ~ 就是 ~ 非常的好啊  石頭離我們好近好近   哇哈哈

 

非常剛好的是 我們座位的後面是我之前醫院的學姊 也太巧了吧你說是不是

不過我買到比你更前面的位子  開心開心   她應該沒認出我來才是啦!!

整個就是  High High  一開場連續的爆破聲真的有嚇到我   還連嚇三次

我們一整場幾乎都站著在聽演唱會   唱到完全不知道快12點了啦 ~ 

時間也太快速了吧!!  因為大家正沉溺在五月天的音樂懷抱裡面阿  哈哈

 

新專輯唱好多  我都還不大熟的說阿 > <  舊歌都唱我喜歡的大家跟著唱

排成彩虹那裡好感人 阿信說大家可以上傳上去FB卻有一堆人藉故拍照

瑪莎又被公佈電話號碼氣的他連髒話都飆出口   好好笑  會不會真有人猜出

 

整個舞台設計我覺得好酷  3.5面台其實五月天們還是很照顧到後面的人

時不時就會轉過去對她們唱歌 也沒有忽略到她們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們座位前面剛好有個小妹妹跟她媽媽來   阿信跑來這邊唱歌還把麥克風給她唱

因為這樣子Gi-hou GO學姊超級近距離看到她家陳信宏的   真開心  他皮膚真好

我們卡再第二排的關係我們有沒爭著跟他握手或去拉他所以他待好久  嘻嘻

 

後面阿信說出新年新希望時  整個好感人 希望總裁的聲音可以好好的

唱到後面聲音已經開始沙啞了  但看到他把高音唱上去好想哭阿   阿信你好棒

還有那些在網路上說要退票的人根本就不是喜歡五月天 真不知道幹麻買票

有些人很想來卻買不到 你退票我想會有一堆人搶著要的啦  真不懂在想什麼

 

怪獸唱賣來亂   邊彈吉他邊唱歌好帥啊   學姐說每場出來唱歌的人不一樣

真開心我來這場  因為剛好可以聽到怪獸唱歌   要聽他唱歌真的 很難 很難 很難

後面還有跑到延伸舞臺這邊來超近距離看到他的   真的帥翻了  君王果然不一樣

 

最後相信音樂的藝人幾乎都到了  強辯、旺福、宇宙人、嚴爵、MP魔幻力量

丁當也來了  整個氣氛更往上衝啦   迎接新年的第一天可以跟妳們一起過 

   

整個人還在演唱會的世界久久無法回神阿   回飯店滿心的等待電視新聞

都在撥各地跨年的新聞  吃完泡麵精力有被抽空一樣  我們睡到退房前才起來

 

看完了『五月天2012諾亞方舟』 我想我只會更愛五月天

五月天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 加油啦!!  也別太辛苦啦 :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