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6 11:00:00缺顆牙小姐 ★〞

One year ~ *

 

photo by Ling * 2011

 

天啊 ~ 天啊   我真沒想到  好感動喔!!

一年就這樣子在小夜生活中給它過去了

 

我在這裡一年了 我就這樣子過了一年 我照顧病人滿一年  跟單位學姊們相處一年了 

我白班大夜小夜日夜顛倒也輪過了一年  很開心充滿歡笑的一年  很多采多姿的一年 

發生很多事情的一年   真的覺得在這裡有讓自己成長的一年  未來希望有更多的一年 

 

本來過年班我要到六樓去 後來又被調去N3F去支援兩天小夜班   Gi-hou GO學姐跟我換

我到八樓去上三天小夜班   N3F她比較熟   要上過年班好緊張  要重新適應還好才三天

越來越接近年終了 換了班後我有連續的年假 開心開心  感謝巧娟姐喔  嘻嘻

 

預計想要完成人生第一次出國的夢想   畢竟關病房機會很難得 大家一起放大假

哪有每次都整理地板修理天花板的 你說是不是   以後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阿長這幾天都在年終會談  之前做的問卷感覺就是幌子   再怎樣她想扣妳分就會扣妳分 

根本不關問卷的事情 反正平均是八十分 扣的就會加在別人身上   騙子隨便你啦

 

因為在過不久就有新的阿長會來了  然後我們會變成同事 我們會叫你XX姐   感覺好怪

那天聽師父說有件震撼的事阿長會自己跟大家說  LULU學姐隨口一說就中真是太厲害

本來以為她是要調單位   不在我們家而已沒想到卻是降級   真讓人覺得有點難過阿

還要跟大家一起下Team照顧病人  套句曉詩學姐說的是該讓她體驗看看照顧病人的感覺

 

也對啦!!不然爬的越高越無法體會下面人的辛苦   一直高高在上也要試著跌下來

才能夠更感謝下面這些人不跟你爭 讓你有機會高高在上穩穩坐住這個位子阿

我的天啊 這下子萬一我大夜班還要交班給XX姐真使人覺得緊張到不行   喔 ~ 喔 ~

 

這下子我看連OP回來也沒人敢不幫忙移床之類的   連量血壓是要讓她先還是怎樣

紅鈴響了我們去跑 好難以想像到時候的生活喔 等到的時候我再說出我的感覺

 

希望到時候不會感覺太差 她應該還要適應好一段時間吧!!  聽學姊們說她哭很多天

是一定的啦!! 誰受的了這種感覺 接下來她還要告訴我們單位的VS、NP、R等等之類了

好難說出口換成我的話 應該會離職吧!!但XX姐還差幾年就要退休了  離職可惜年資

護理部一定是故意弄她的阿  理由很爛就因為沒處理好集體離職事件 關阿長啥事阿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以為護理人員不會發聲  默默的做好自己的工作 不會有怨言的工作

醫院卻沒想到我們單位這麼團結 我覺得我們好棒   因此全院加薪你說該不發聲嗎?! 

 

然後是一連串的醫院尾牙、各科忘年會、第一次要參加醫院尾牙好期待

聽說有大獎是五萬元現金祝我幸運中個小獎我就心滿意足了 哇哈哈

 

接下來是新的一年了 要更加油一點才行

下個一年我期望自己比上一年更進步

 

晚安!!

我給自己今年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