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30 17:00:00缺顆牙小姐 ★〞

黑嘞 - 名 媛 趴

 

photo by Ling * 2011

 

天啊 颱風來了

雨拼命下的跟不用錢似的

 

我為什麼挑了一家離我家好遠的【故事咖啡館】 而且我還下大夜

硬撐眼皮不要讓自己睡著 我怕我一睡就到下午了   會被大家處罰

Gi - hou GO學姐跟 LULU 學姐把原本要去綠島改成去南投還是玩的很開心

 

南投好天氣  台南猛下雨  完全沒有要停一下下的樣子  

連上班都要穿雨衣   去上班狼狽的跟什麼似的  好討厭阿 

 

大半夜裡雨下的跟什麼一樣   覺得很冷把冷氣關小  跑到窗戶看一下雨下的怎樣   

雨水都從窗戶噴了進來  還是請清潔阿姨來整理一下   怕到早上怕有人跌倒

 

大夜班我有兩床要 S.S. enema  三床要重新 On IC  兩床送 H/D

早早訂完早餐  我要五點半出門   三個人趕在七點多時趕緊把事情做完

今天我們要準時下班   白班咖都不是很熟的人   所以早早的交完班回家去 

 

好想睡覺好想睡覺   怎麼又十點多   名媛趴   名媛趴   名媛趴   到底是什麼服裝才算阿  

Gi - hou GO學姐跟 LULU 學姐說她們在火車上已經想好大家的處罰方式

她們兩個真的是喔   我不想被處罰 也不想當第一個人被處罰啦

 

先去整理一下又跟學姐在 F B 聊了一下天 這下子不出門不行了

沒想到大家好配合『 風 雨 無 阻 』真團結啊我們    跟淑華學姊約好的十一點半

我騎到台南的時候已經十二點了 我騎這麼久喔   對不起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很久沒有穿高跟鞋 覺得腳不是自己的   你說我是不是不應該先穿著高跟鞋騎車

因為現在在下雨然後鞋子會不會被水浸壞了 我其實有點擔心會這樣子

 

瓊月學姐冒著大雨去拿蛋糕 真是辛苦她了 妝都沒花好厲害

其實今天重點是要幫【佩芳學姐】【幸運學姐】慶生 她們兩個都不知道

大家一樣的吃飯  一樣的聊天  一樣笑的很開心  一樣說著南投好不好玩

 

接著店員端出蛋糕讓她們兩個嚇到了 唱了生日快樂歌 唸出我們寫的卡片

紫憶學姐都感動的哭了出來   唸到我的時候我也有點小感動   深呼吸一口氣

因為真的寫謝謝佩芳學姐 如果沒有她我其實有考慮自己是不是適合這條路

如果沒有她我不會認識單位其他學姊們 也不會跟大家處的很好   很開心

 

幸運學姐標準的茄萣腔  黑~搭!讓我每次跟她說話都覺得好可愛

跟她一起上班好開心 總是會適時的幫我好感動阿  

 

【淑華學姐】跟【幸運學姐】還得趕著回去上小夜班   就先讓她們回去

我們還繼續坐著吃蛋糕聊天 這千層蛋糕真的很棒!!  不過我沒吃完好飽

外面雨還在繼續下 看樣子還是得要穿著雨衣回家去了   溼答答的雨衣真不愛

 

晚上六點多是跟五專同學約好一起吃飯

回到家整理完後我一定要睡一下  

 

 

◎故事咖啡館

電話:06-2511037

地址: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80號(花園夜市斜前方)

網址:http://062511037.tw.tra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