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00:36:54缺顆牙小姐 ★〞

假 醫 學 院 畢 業 99 Ⅳ

 

photo by Ling * 2010

 

二技的兩年  五專的五年

這七年護理課程我把它當醫學院在唸

 

現在我終於畢業了   很高興在二技裡認識的  你 妳 還有你們

我們這群跟班上搭不大上邊的右手邊的這一群人

 

王湘湘 - 暗扣開啟了我們認識的鑰匙 該開心還是難過阿    9B 沒合作  ER你放我鴿子

還好婦產科有沾到點邊  還在進產房前一刻退縮   哈哈  這件事我要一直笑下去

小育子 - 你算算這兩年裡掉了多少淚啊  一次 兩次 三次  集滿 20 次可以換禮物喔

射手座的個性  對朋友掏心掏肺更讓我佩服妳  人生阿沒有對或錯你覺得好就好 

阿含 - 永遠是那個最貼心默默幫我們這些散漫的人    考試  出遊  高雄

接下來沒有你的日子我要怎麼辦才好  不管不管以後出去玩我都要找妳

泡泡- 雖然很多次的出遊你沒有一起來  以後我們去彰化跟花蓮由你招待

ABBY-  第一次看到你我連跟你說話都覺得恐怖   大剌剌的個性有些不敢領教

要不是因為一起學開車我想我也不會認識妳  其實你很 Nice 認識你真好

 七七- 9B實習的那ㄧ個月  因為座號相近讓我跟你成為了 互相幫忙的 partner

一起抱怨老師  說學姊很機車  備物很麻煩  開心的不開心的  真的很謝謝妳 

阿品 - 永遠是記得老師報告怎麼說  問你永遠就對了  好開心坐在你附近

單位確定了  在 ER 很快速很忙碌反正什麼都快  你可以適應很好的   加油加油 

韻玉 & 阿 JO & C 班的你們 - 產科實習那個月每天有評估不完的乳房  宮底  惡露

更衣室裡的抱怨  考不完的試  做不完的報告   我們撐過去啦  好感謝大家的幫忙啊

盈文 - 雖然在隔壁課表 實習時間  差很多  見面時間用手指頭都算的出來啊

但對彼此的關心不曾減少  好開心繼續在華醫有你   新的環境工作要加油  OK的 

甜心勳跟寶貝錚 - 謝謝你們的畢業祝福跟禮物  要一直這樣當好朋友下去

維尼 - 禮物好實用好驚喜好喜歡  不知怎麼著看到你的信突然讓我好想哭 (嗚嗚)

Rain - 相見的時間少之又少 每個人所選擇的路各有不同  祝你工作順利嘿

珮君、婉萱、佳祺、怡君 - ER實習很開心 人變少了但還是謝謝大家互相幫忙

 

這兩年真的結束了 大家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

追尋著自己的目標一步一步的往前衝

 

我也要好好的努力一下

GO G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