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21:33:51缺顆牙小姐 ★〞

這 杯 茶 喝 好 久

 

photo by Ling * 2010

 

明明昨天才畢業典禮  今晚就迫不及待再相聚

你看看我們有沒有這麼的想念對方阿   哈哈

 

聊著別人  說著誰誰誰要去哪家醫院   那個她開始在哪上班

有人在台北  有人留在台南  有人回家鄉    還有人去了花蓮好遙遠   

而我們還在游著游著找尋中   緩慢的步調一步步往前

 

分享了好多在醫院實習過程的事情  來自不同學校實習場所不同

思索的多  聽的多  看的也很多  每件事情對大家的意義都不一樣

 

糖尿病足   壓瘡  開刀房  蜂窩性組織炎  膿瘍  好多好多讓我們印象深刻

實習過程見識比照顧多   但這些都記在腦海裡想要忘記好難喔

 

明明傷口在別人身上  偏偏我就是能坦受到她的疼痛

我對疼痛的閾值真的很低很低   你說這樣子我要去哪個科別阿

 

實習過程中看太多學姐在醫院待了好久之後每天工作沒有熱忱

希望我在臨床工作幾年後還能保有【同理心】 記得  記得 不要忘

 

我應該不會是壞學姐啦  (我催眠自己  不會不會不會 )

搞了連我媽媽都說有可能   不會吧?! 別讓我懷疑自己啦

 

從八點喝到快十一點  波哥先生都要打烊了才依依不捨回家去

下次在見面不知道是何時了  等小育子從澎湖回來吧  我想

 

白襯衫還沒買到讓人有點傷腦筋阿   

星期五我人生的重要大日子

 

缺顆牙小姐  加油

請讓我壓對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