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1 20:43:22缺顆牙小姐 ★〞

白 色 巨 塔 你 挑 哪 間

 

 

photo by Ling * 2010

 

有些人不會因為距離而改變思念

更有些人相見不如懷念的美好

 

專業問題研討搞的好煩阿   整個人好疲勞阿   趕在十二點前寄給老師才放鬆 

英文翻譯確定有改過嗎?! Are you sure?!  超級不順 我有看真的沒有懂呀!!

 

時間到了沒人寄問題給我是大家真的忘記還是過節太開心

星期四要報告專討耶 我好緊張你一定看不出來 

 

下禮拜就要告別學生時代了   好快這樣子   畢業考越來越靠近我了

嘴上說著別急別急才考三科而已   說穿了我擔心的也只是護理研究啦  

希望星期五我想的出問題來舉手提問 這樣子有加分我會比較安心一點

 

然後其實投的那醫院明明才過了一個禮拜   王湘湘很急的呀

感覺丟去好久了 卻一點消息也沒有走漏 真是使人慌張慌張阿

 

說真的  台北  台中  職缺真的很多   但是北上的花費跟薪水幾乎打平

讓我真的不適很感覺去想像去了之後會怎樣呢?!   我是膽小鬼    我承認

 

王湘湘說她如果沒有待在高雄就要到熱鬧又繁華的台中去

她朋友說她們的醫院很缺很缺 有好幾間可以任她挑

 

阿含游來游去在猶豫是要先考執考還是先找工作   她決定同時進行

她其實全台都可以去跑透透的   她認識很多在醫院工作的同學

這樣子其實很羨慕  至少有認識的人不論訴苦會不會的都有人照她

 

那天哥哥說:「不敢靠關係進去是因為自己沒有足夠的實力才害怕」

我想了想好像也是喔   一向對於靠關係進去我不是很喜歡  

總是覺得有實力的人不用靠關係也能進去自己喜歡的醫院工作

 

王湘湘說:「那你覺得是工作能力重要 ?! 還是人際關係重要 ?! 」

我說這兩個一樣重要   阿含跟王湘湘卻說【人際關係】重要

 

護理界很小   護理人員的心更很小   很多學姐會認為你覺得自己有能力

好啊  那麼全部的事情都你自己來做阿   你很厲害咩  是不是

 

原來原來在白色的巨塔裡面   有著更多浮不出檯面事情在發生

只是你我不會看見   裝作沒看見    尚未經歷還沒有深刻的體驗   

 

好多人選擇繼續念研究所   我選擇出社會先看看再決定

研究所還不在我的計畫之內  至少前五年還排不到它

別人花二年?! 三年?!最多五年念完碩士   阿 我要花多久阿  不知道

 

順其一切就成自然啦!!

你說是不是

 

第二屆的555同學會在 5 / 29   考慮到一堆人 6 / 1 號就要去上班了   好好加油喔  

目前聽到的是去成大還有高雄的醫院居多  有的不走護理有自己的一片天空

我呢 還是決定參加  然後幫甜心及寶貝一起報名  愛人好像要開始工作不去了

因為我們以後的排班會在星期六日放假的機會只有1 / 4  因此我要好好把握

 

不知道會來多少人呢?! 那天怡真打電話給我  喂了半天我真不知道她是誰

雖然在同個學校要遇到面的機會其實很少很少  我用手指都算的出來

 

7 / 24 五月要到台中開最後一場的演唱會   真的不敢下定決心去訂票

畢竟之後到醫院工作時間還不確定   排班也是個大問題   還開在星期六

雖然我妹說我可以先買 萬一不能去她在好心的幫我去High   謝謝你喔

 

祝福我能夠順利報告完畢

開心的 All Pass 我的畢業考

 

 

上一篇:How Long ?!

下一篇:開 一 槍

小品 2010-05-26 21:49:16

為什麼是"555"呀??

好特別~

其實...我也覺得能力與人際兩項都重要耶~~

因為進去醫院真的是靠自己我覺得比較踏實~

若靠人際進去讓我會有非常大的壓力= =~

所以我也比較喜歡靠自己

相信你可以的!!

至於人際嘛~

進去工作之後~就要退而當"小"的~

凡是"ㄋㄞ"學姊~

在將份內事做完~這樣應該就算保險吧??

這點我相信妳也一定會有自己的做法!!

所以~加油囉~

凡事會有我們自己的出路低~~

加油~~

版主回應
第一個"5" 是五專的五年
第二個"5" 我們是戊班
第三個"5" 是我們謝師宴是6/5號

算是一個紀念吧!!永遠的五專回憶

嗯嗯!!當New Nurse凡事起頭難啊

醫院的報告、常規、人際、學姊等等 好多好多

但相信我們都可以勝任這份工作的

要加油啦!! GO GO GO :)
2010-05-26 2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