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7 13:33:28缺顆牙小姐 ★〞

99 級 畢 YA 晚 會

 photo by Ling * 2010

最後一年的學生   也是最後一年的參加晚會

太陽遲遲不下山整個好沒FU 感覺真的很悶呀

 

畢業生的好處不用人擠人   可以搶到前面視野最佳的位子

舞台就在我的正前方跟盈盈兩個人在等待時整個在大聊天中

好久沒見面了   難得見一次總是要聊個夠才能笑的開心  哈哈

 

先是【強辯】來開場   小花沒來好可惜  【朱俐靜】緊接著勁歌熱舞

徐佳瑩因為身體不適所以只好臨時取消   還是身體要緊  好好休養

 

少了拉拉 來了【林凌】聲音好輕柔整個好舒服

【黃文星】以唱了很多好聽歌曲   還有粉絲做牌子喔

 

微笑【陳乃榮】整個好親民阿   被主持人騙了還不知道

超大尖叫聲把【丁噹】給喊了出來  連續的多首好歌讓大家跟著唱

我們沒有因為我愛她而忘記猜不透啦   整個硬要她多唱歌

 

【Magic Power 】把場子炒的好熱好熱啊   整個大家好開心跟著跳舞

彩帶也讓大家玩的很開心   雙主唱搭配的很好  王湘湘喜歡小鬍子

 

最後的一次沒有大放煙火   因為我們要響應環保愛護地球

好可惜阿  每年的煙火大施放可說是一個高潮的點 

最後我們班有三個幸運兒

 

阿JO雖然沒來半還是抽到大獎之一   數位相機

王湘湘抽到超實用電蚊燈   關廟蚊子比較多

婉萱拿到的是床頭 DVD 放映組   瞧她笑的很開心

 

站了一個晚上  還是沒有抽到獎  整個有點給他失望嘿

好像這種幸運事不大會發生在我身上  哇哈哈

 

不過腳踏車有吸引到我   整個好可愛還有小鈴鐺

然後學校真的有更省電的  時間一到連停車場的燈都急著關

我們都還沒走耶   至少讓我們拍張照在關也不遲吧!!

 

 回到家好晚十一點半了   路上幾乎沒有人   

只剩賣鹹酥雞老闆   賣燒仙草的攤販  以及路上的閃光黃

 

好久沒有這麼晚回家  

    

上一篇:轟 狂 女 園 丁

下一篇:心 情 飛 上 天

阿文 2010-05-08 01:18:46

我回到家已經十二點多了...

騎車騎的有點可怕

沒想到這麼暗

我連地下道都不敢走

詭異的人一堆

嚇死我了@@

雖然沒有抽到獎

但我慶幸我平安回到家!!哈哈~~(自我安慰中...)

版主回應
所以那天有趕上火車嚕!!

幸好有平安的回到家裡去喔

不過也蠻好玩的啊  最後一年了


對了~聽說要同學會耶(五專)

5/29(六)你可以一起去嗎?!

24號你要去上班了喔 那天會不會有放假呢?!

再跟我說一下吧
2010-05-10 12: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