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6 11:50:35缺顆牙小姐 ★〞

轟 狂 女 園 丁

 

photo by Ling * 2010

我們好糟糕的這樣子  曉倫的生日明明前個禮拜還有想到

這禮拜就整個完全忘記你說我們是不是真的年紀大了

 

昨天下午上完課先吃個午餐填飽一下肚子   怎麼覺得芊香的麵越來越大

阿含買到很難喝的飲料  讓她隔天拉肚子整個就是呈現必須 NPO 狀態

還有最好是NPO還可以喝奶茶喔   還嗆我說只是不能吃油炸的  想騙鬼阿

 

太陽真是熱情如火阿    曬的我好熱好熱   好險百貨公司有冷氣   我最愛  

未來去醫院工作的好處之ㄧ因為有冷氣吹阿  至少也算優點啦

 

王湘湘硬是也要自己推一台推車    最後證明她是對的  

既可以放包包我們也還真買了不少東西就是了

 

買禮物真的事件好難以抉擇的選項   選A又怕她不適合  選B又擔心她不要

你說說看   挑選禮物真的是門深奧的功夫阿   得要仔細觀察從中察覺呀!!

 

然後我們看到園丁區  五個女孩兒不免還是要來搞笑一番

天鵝水桶、鏟子、耙子 通通都要入鏡才好笑   請付我們代言費阿

我真的笑到停不住肚子很疼   哪裡來的點子阿   好好笑成這樣子

經典不求人我要自己來  應該會讓後背破皮兼流血吧  哇哈哈!!

 

在賣場不知道覺也逛了一個小時多   我們真是好厲害的說阿

萬一以後宿舍住一起這還得了阿   買個東西挑選個老半天的

 

小小張的卡片代表我們的祝福   阿湘在信封後面寫上【你親愛的同學】

大家寫卡片真是寫的好客氣   是很怕把筆的水寫光是嗎?!  沒這麼誇張嘿 

 

給曉倫挑選的禮物是化妝組  未來到醫院去免不了要上些妝啊  願你用的習慣

林姐姐生日卡到畢業考我們決定提前送她 走的時實用路線    但願都能喜歡 

 

雖然送禮物的時候很尷尬  我使用尿遁法離開   這是預測的到的事阿

這學期幾乎沒有聯絡也沒有說話聯交集也少的用一隻手就算的出來

泡泡跟阿湘及阿含她們說接過禮物她們笑的尷尬  我們也整個不知道說啥  

 

但是最後一年的學生時代了  未來每家醫院各自挑   你往西我往東他向北她往南

還有沒有交集似乎就真的得看緣份   所以何不開開心心的說再見呢?!

 

祝福【曉倫&林姐姐  Happy Birthday 】

二技的學生時代   曾經的好朋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