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11:04:37缺顆牙小姐 ★〞

心 情 飛 上 天

 

photo by Ling * 2010 

Yes!!  真是開心到嘴角大大上揚

我最最最擔心的ACLS過了 過了 真的過了

 

一直想說3000塊飛飛飛飛走  尤其是 Mega Code   我很糟糕

不過好開心我們都過啦!!  可以放心的放暑假嘿

 

身障忽然改地點上課還好婉萱有告訴我  不然爬上三樓在上九樓很累

最後一堂的課程  下禮拜還有畢業考要考  我還跟ABBY在外面大聊天

 

她去面試中國好幸運的也上了   面試了國泰、長庚、中國都上了

這下子看他要怎麼去抉擇要到哪間醫院去阿   雖她說她是去玩玩的

那我也只能說你好幸運喔   看你到時後怎麼拒絕啊   哈哈

 

王湘湘下午給了我一張海報   再版的【下課後,怪獸家點名】 

雖然是貼在書局裡的   還是好開心這樣子阿   嘻嘻 ^口^

 

Human Body 雜誌在班上掀起大熱潮  精美的解說及真實照片   讓大家好興奮

王湘湘打工書局拿員工價   大家紛紛請她代購   接連好幾天扛書來換錢

整個大家都說學校應該要用這麼來上課   因為真的超級讚的阿

 

不過非醫學專業人員要看的話   還是要有點心理準備才是喔

因為血腥的圖片真不少   三思而後看阿   三思而後看阿

 

專業問題研討   先考平時考來緩緩我們要報告的心情   計算題我都算錯

接著看SARAS時期醫院的防疫 及心情故事   讓人回想那段時期的人心惶惶

都希望自己不是那個在隔離病房的人  站在第一線的護理人員又何嘗不害怕

 

接著換我們報告   忍不住好緊張  幸好還算不錯還被老師稱讚好開心

有先前準備是對的  少了吃螺絲的現象卻依然有口頭禪出現  下次要注意

 

兩組的報告讓下課時間大大的延後了 不過大家還是耐著性子聽完

就都倒數的第二堂課   大家還是珍惜最後的學生時光  好好過完

 

畢業禮物要買的東西超過預算好多好多   真的買不下手阿

五個人抽籤送禮物  到底誰抽中誰好讓人期待呀!!

 

我家六個人有三個感冒一個腹瀉  鼻水聲 咳嗽聲   全都是病患

就我跟媽媽免疫力最好   我們處在一個充滿病菌的環境裡

 

媽媽工廠開始加班了  一回家又要趕著煮飯跟做手工

整個肩膀好僵硬的說阿  沒關係還有三天  在三天就解脫了

 

不過今天真的是超級開心的一天

整個心情就是  飛上天  飛上天  飛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