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4 20:27:14缺顆牙小姐 ★〞

ACLS Day 1

photo by Ling * 2010

 

這兩天都要到學校去上ACLS的課程

真是讓人很緊張的說啊   真的嘿

 

一點點的把握都沒有  考完期中考後五星期五在幹麻我忘記了

整個就是懶散到一個不行阿   放假[真的是在當放假嘿

 

上午幾乎都在上課  不過好趕的說啊  

都還沒吸收完就要要換到別的地方去了

 

心電圖一秀出來  我都要看好久才想的到它是什麼    然後該怎麼處置及給藥  

雖然是有口訣來幫忙記是沒錯啦!!     我也很想把它寄好    真的 

 

還是喜歡上On Endo 我最想學的其實是那ㄧ個   以後要On 機會很小根本不可能

老師很喜歡嚇人    大家被他搞的很緊張兮兮的   主治醫生別小看阿

 

真的會On錯地方 要注意   我就不小心弄錯了  打空氣進去後聽診胃部有聲音

是上面那個才是對的  要看仔細真的   下次要記得了

 

Af   VT  VF   PEA  Asystole   好多阿

我的心電圖真的很弱阿   怎麼看都不會

 

回到家整個人好疲勞阿   整整八小時的課幾乎沒停過

明天下午就要考試了   看樣子今晚要熬夜看書了   

 

筆試 BAL  Megacode     好讓人緊張阿  

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快點結束阿

 

心電圖

好難理解阿

 

 

上一篇:有 愛 護 地 球 嗎 ?!

下一篇:ACLS Day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