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5 12:00:28缺顆牙小姐 ★〞

連 中 三 籤

 

photo by Ling * 2010

你說看看這麼幸運

不買張樂透是不是對不起自己

 

從來從來不知道自己簽運會好到這樣子的地步喔   實在是太好

連三次的組長都被我給抽中【恭喜你】誰來跟我說說是怎麼了

難道是想說我上學期都沒當到組長讓我這學期當個過癮嗎?!

 

謝謝小育子幫我分擔一科喔  阿哩壓豆嘿

不然當到三個組長真的讓我想哭呀 

 

早上第二節殺手的課的課 差一點點就遲到了  

早知道就別上網收信  星期五還是早點出門早點出門較保險

 

然後分組的是連老師都知道了  免不了還是唸了一下

當然 如果無法決定的話 那麼她會採取隨機抽樣的方式來分

 

弄到最後就等班會的時候把它變成臨時動議來決定

沒錯!! 未來在護理這小小小的領域當中 誰會遇上誰也說不定

 

或許現在成績不好的人可能會是某家醫院的護理部主任

或許現在不漂亮的人可能一下子跳到院長夫人這位子也說不定

或許現在不起眼的人可能會出國唸個博士  期刊論文上都有她的名字

或許現在每天都在混的人可能有貴人相罩升遷速度超極快

 

地球溫室效應把季節搞的天翻地覆   抹香鯨什麼時候會咬死人也不知道

很多事情已經不照著原本的計畫走   說來說去還不就是那句【事與願違】

腦子想的永遠比做的快   嘴巴說的永遠比想的快   世界變的我都快認不得了

 

不過連【人球】都跑出來讓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有沒有這麼誇張

小育子還說他以為他是邱小妹妹喔  整個讓我撲哧笑了出來

一年半真的會讓人改變這麼大 看樣子我太小看時間所帶來的效應

 

這學期的一開始整個就開始怪的不像樣

不知道怎麼說  也無從說起這才糟糕你說是不是呀

 

一堆人嘴上說沒工作   是嫌錢太少還是離家太遠還是其實是自己懶惰

我騎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大堆的徵人啟事難道老闆是貼假的嗎?!

 

找工作這件事還真惱人  尤其是要畢業的畢業生

長庚醫院的徵才都用自己學生這件事情讓我打擊好大  

 

失落的讓我在書桌前好好的思索了10分鐘  用了五分鐘後悔自己不爭氣

四分鐘用來想排行榜要怎麼排  最後一分鐘發現排的很糟然後放棄了

 

總而言之還有兩個月咩還能想想  上次算命先生說我這一生都很平順  

那就表示我會找的一份工作還完我欠的債  存點小錢 平順的過一生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補課時光  生活會充實的很嘿

讓這剩下的短短學生時代大大的發光發熱吧!!

 

子育 2010-03-18 07:58:17

我不是邱小妹妹辣 = =
我不是人球
我是人見人愛ㄉ小育子ㄋㄟ><

王湘湘 2010-03-17 08:26:57

第四點似乎點到我 = =
哈哈~不過我想我是很混沒錯! !
有沒有貴人~到目前為止我很幸運沒錯!!

邱小妹妹應該是小子 哈

都大四了還為了分組驚動老師~
感覺真不好! ! 哀哀

版主回應
我可沒針對誰喔!!別對號入座嘿 哈哈

放心!!放心!!貴人只是還沒出現 耐心等待

是因為她剛好姓「邱」嗎?! 嘻

噯呀~沒辦法阿 她們就想不開咩

搞成這樣子對她們來說只會更糟不會更好

猜不透也不想知道她們在想什麼 隨她們啦

對大多數的人來說 我們影響不大呀
2010-03-17 09: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