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9 00:40:47缺顆牙小姐 ★〞

北 迴 歸 線 以 南

 

photo by Ling * 2010

以北迴歸線為主   南北各自分開

目標通通寄望在南部跟東部的醫院

 

今天的親職課玩信任遊戲  感覺真的好惶恐阿   尤其是看不到

我一個人要指揮小育子跟王湘湘  加上我左右超不分的 說的我都慌了

 

阿湘很ㄔㄨㄚˋ小碎步的走   整個好可愛阿 小育子都在聽我的聲音找路 

其實我們走的路程很短  超市附近而已   但搞不清楚方向都沒安全感

 

將眼睛蒙起來聽著別人的指揮   還是有危險性的啦!! 

就像兩個人在指揮我而我不知道要聽誰 還差點跌倒  哈哈

 

中午的大太陽感覺有點熱 雲很白天空很藍心情很棒

就這一個禮拜才三天課  要讓人不開心似乎也很困難喔 是吧

 

就業的資訊紛紛的在增加中  要不要去 能不能去 想不想去 該不該去

要考慮的事情有一大堆   投了中了是好事 萬一中了很多間又不好

剛好面試時間都一樣這下該怎麼辦   你說這麼多要擔心的事怎麼才好

 

人選人  你選人 醫院選人 人被醫院選  選到最後還是沒選到我

好好奇這次的挑人是怎麼中的   學校 分數 隨機 還是真憑感覺勒

很多事情都跟當初聽的不一樣 難道真的改變了嗎?! 怎麼沒通知

 

好吧!!既然這個樣子的話   還是小小期待接下來30位名單中會出現我

老天爺阿  我可是真心誠意希望你會聽到我的期望  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又得要來想想下一步路該要怎麼走才是 

每一次的決定又被打槍這感覺很不好   我討厭這樣

 

寶貝的生日快到還是由甜心勳操刀製作   我想看精采之作

這星期六我們一起去幫她好好的慶祝一下唄!!

 

晚上跟媽媽一起散步到夜市   來回也花了我們快兩個小時多耶

田間小路好安靜但也很多人在散步 有多久沒有看到星星我忘記了 

今晚的星星好亮卻沒有吸引到我  夜市的東西也無法引誘我    真糟糕

 

這麼突如其來心情真不好  好悶好悶 

怎麼了 怎麼了  找工作這件事讓人好煩心

 

看樣子我得要出去好好沉澱一番

快快快 我們趕快出去玩

 

上一篇:連 中 三 籤

下一篇:悠 閒 的 等

小子 2010-03-22 15:44:40

太好笑ㄉ主題ㄌ
北回歸線以南
這將會是我們ㄉ選擇


令人興奮ㄉ信任遊戲
雖然被矇住眼睛很害怕
但是




我相信你爺

所以

哈哈

大膽ㄉ給他直直走下去辣><

版主回應
那天不就跟妳們說了 我要用這個當標題

謝謝你喔 ~ 這麼的信任我嘿

我也很信任你們 可是你跟王湘湘

竟然讓我差點跌倒 好險我平衡感還不錯喔

你們兩個人 嗚嗚~
2010-03-29 13: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