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13:15:22缺顆牙小姐 ★〞

11 月 又 到 底 了

 

photo by Ling * 2009

 

時間真的也過的太快了 12月份在後面等著登場

巴不得11月連行囊也不用收趕快離開

 

拉開序幕緊接著上場的是一連串的報告時間開始擠壓我們

好多好多還是只有用好多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我想不到別的詞了

 

安寧的案例我在班網上看了又看  還是找不著它到底在哪邊

星期四之前要編個故事出來做分享 好困難呀!!

 

星期三又要選實習了   不想選行不行?!

產科 兒科  精神科 公共衛生  到底要上哪邊去才好啊

 

人的惰性一但蔓延  需要強大的推力來推翻阻力

要將自己成為更有說服力的人 需用另一種方式

和妳一樣  正在努力讓自己變這那個樣子

 

期末考的考試卷發下來了 沒有什麼好或不好  就這樣

實習成績也出來 已經先聽到消息沒什麼失不失望的

 

昨天到消防局去實習  沒有坐到救護車表示大家都很注意安全很好

跟大哥們一起泡茶聊天看金馬獎頒獎重播  好不快活阿

 

別小看EMT的大哥們阿  其實他們真的都很厲害 真的很吸引我

大隊長講話很直接卻也是事實   大學護理跟技術學院起來的還是有差

小鬍子大哥說的話其實還是有些道理的  回家後我仔細想了想

 

說穿了 南部要有什麼重大災難機會真的不多   

還有半年我們要開始工作   心裡說真的不惶恐是騙人的啦

 

留不留在台南我還在想  想要出去外面闖一闖的心態還是存在的

要去哪間醫院待滿那三個月試用期通過這才是重點嘿!!

 

老天爺!!我在想你會不會自有安排我要去哪邊

可以稍微透露一點給我嗎?!  在夢中也行 


【秘密】子育強力推薦借我看的書   我前後看了兩次還是不大明白

這表示我還得要更努力的去了解它才是   因為它真是本好書  

 

扁桃腺你可以不要跟流行嗎?!    喉嚨好痛頭又重一整晚喬不到好位子睡

Fever 到快38度 真的嚇傻了我   竟然這麼悄悄的

 

我想  應該是感冒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