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21:51:12缺顆牙小姐 ★〞

海 洋 珍 珠 堡



photo by Ling * 2009

怎麼每到星期三  我都整個會大遲到

整裝後打算要出門才發現忘了擦隔離霜 擦完後想說刷個睫毛

 

東等西摸了一下又八點半了    還好早上的通識課老師人還挺好的

我可以邊吃早餐邊做自己的事順便把耳朵打開就行了

 

該死的  去完監理站後竟然沒把保險卡還我    我也整個不知道要拿

這下子我要怎麼申請下學期的車位 讓人惶恐呀!!

 

摩斯摩斯   吧嘎吧嘎     班上提前慶祝瑪莉克里斯馬斯  

大家打著沒吃過 老師出錢   決定訂這間來吃吃

 

送來的東西真讓我們下傻眼了啊   早知道訂麥當當應該會比較好

海洋珍珠堡的蝦子不新鮮  吃完我整個開始癢了起來   可惡

 

依然有交換禮物這個活動    左手邊的人玩的很開心   成了大對比  

中間的 右邊的  我們整個自己聊天吃東西也很快樂阿

 

交換禮物真的是幾家歡樂幾家愁阿   花大錢抽到爛禮物會讓人很不開心

拜託 !! 都幾歲了還送一罐糖果   超沒誠意的    我這麼覺得

 

挑禮物真的這麼困難喔   隨時注意自己朋友想要什麼很困難嗎?!

聊天的時候就能略知一二阿     很多時候貼不貼心就看的出來

 

接著玩比手畫腳的遊戲   說真的其實不是很想玩 

但都我們都沒有人出去總是不好吧  

 

我和王湘湘還有林姐姐跟曉倫是代表 !!

品邑跟紋萱硬被我托出來跟我們一組一塊玩

 

最後我們大獲全勝   得到三點一刻的奶茶包

大家都累了 另個遊戲也沒有人想玩    好冷清的慶祝

 

好笑的是下午在一樓有個活動   場面空蕩蕩的好冷清

主辦老師特請上來請我們下去充充場面   好拍照 

 

我可是打從心底不知道學校有這們活動耶  放在網路上很少人會去看吧 

大家都是看課表、教學評鑑或填居住地才會去學校網站看一看 

 

下次發單子應該大家比較會知道喔!!

小點心有好多種選擇   我們整個很不客氣

 

7、8 節的生物統計課又是好傷腦力的一門課

腦細胞在上課時全被殺個精光   好淒慘呀

 

天氣有點回溫   越接近晚上又開始變化

難以捉摸的天氣先生阿

 

 

 

阿文 2009-12-28 21:43:09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喔!怎麼連在學校要碰到都有點困難

這學期老頭真的很機車

我很怕我回他他會更生氣

因為他態度好強硬

而且他只會更機車而已

上次他說沒有我的E-MAIL

叫我放學五點後去辦公室找他

重點是早在一上開學前班代就把全班的通訊錄寄給他了

是他的問題!!!

我回老師說我要回去打工沒有辦法那麼晚

他回我一句~你自己想辦法

我說可以寫在紙上嗎?他那一臉超級不屑

你看到他的嘴臉會想揍他!!(保證)

那時候說系主任要來聽我們陳情時

我就覺得那個無路用

都是學校老師當然誰都不想要得罪誰

我們班還說我們就像一群沒有人要的小孩

哈哈!!!更狠的是還說我們沒有導師也無所謂

版主回應
我們班又在狂調課阿 不是老師有事就是她要出差

搞的我們要在學校見面真的很困難喔 哈哈

嗯嗯!!我想是他把通訊錄弄丟了不好意思說吧

硬要你再重新給他一次 該不會是故意的?!

嘿阿~老師ㄧ定站在自己人那邊的阿 還真是搞不懂學校喔

如果覺得二技生什麼都可以自己處理可以弄得很好

那她們幹麻發導師給我們阿 是怕她們沒錢還是怎樣

搞不懂的一個學校 (唉~)
2009-12-29 08:54:47
阿文 2009-12-27 18:14:59

感覺你們班好熱鬧喔!!

真好耶~

我們家的老頭一樣惹人厭

鬧出要罷免他

系主任還聽我們班抱怨

到最後好像又不了了之了@@

版主回應
哇!!好久不見妳了喔 最近過的還好嗎?!

我們這樣算熱鬧 我怎麼覺得還好

總感覺她是請我們吃東西來賄賂跟我們多好似的


跟系主任反應沒效用喔 那寫校長信箱呢

主任都會站在老師那邊 況且護理系老師真的很少

畢竟學校老師難請阿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在學校的日子也不多了喔 頂多幾個月 看開一點

別去理會他就好了啊 受不了的時候適時保護自己是必要的

或許他就是看你都靜靜的不會反駁他 所以才吃定你的

要懂得保護自己 知道嗎?!
2009-12-28 08:3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