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13:17:44缺顆牙小姐 ★〞

笨 蛋 不 會 感 冒



photo by Ling * 2009

這下好了  這學期幾乎都在打混摸魚兼玩樂

下禮拜是人生最後一次的期中考週    讓人有點捨不得

 

考試幾乎都擠在星期三讓我想說星期三是個大日子是吧

到底是什麼大日子會讓大家都把考試擠在這一天喔

 

園遊會那天有校友回娘家活動    職場上工作的學姊回來分享經驗

說著講著談的還沒開始眼淚就先掉了下來   整個委屈都出來了

 

去到職場才後悔當初在學校學的不夠   能怪誰呢?!

我想我們大家都有錯吧   誰都不該被責怪

 

雖然我還是搞不懂說生物統計在醫院會被用在哪邊   我想不透

學姊回來請老師一定要開這門課    老師也花費心思要我們學好

反正用心學好就是了 大家都這樣講了 課也開了啊   是不

 

老師說她在大二就決定自己要走長照這條路   而且自己很努力

然後我都已經大四要畢業了   還不知道自己適合走哪一科別

說穿了 覺得自己好像是有那麼點可悲喔    哭泣一下好了

 

通識課這麼巧又那樣子的剛好我們在期中考完的第一組報告

而且我們三個還都是不同科系不認識的人   是要我的命吧!!

 

女生不要讓自己很嬌弱   不是什麼事都要依靠男生才可以   

我們也可以表現出另種風格   一種只有我們的特色去吸引別人

 

很多年以後你最想看誰交的男朋友?!  這麼話題很有趣

話別說的太滿 暗有所指的在指這件事  

 

說我不要跟怎樣的男生在一起    說的絕對講的百分百肯定

到最後  常常可以看到當初說不要的缺點通通在同個人身上到

當然 當眾戳破很不道德 靜靜的看    會讓人感到緣分很奇妙

 

【一碗陽春麵】也太感人了吧!!  我的眼睛都有點淹水了

好討厭阿  最近一直聽到好多故事   讓人處在好感傷的時候

 

【死後四十種生活】花十五個月找東西 兩年無趣生活  六週等綠燈 

五週開車迷路 51 天決定要穿哪件衣服   18天打開冰箱   六天剪指甲

七十七個小時困惑   兩天綁鞋帶 四分鐘納悶許多事情若從新來過會怎樣

 

人生阿   不就是一直如此這樣又那樣的在過活著

 

王湘湘跟泡泡這兩個人是說好的同時間感冒加鼻塞跟聲音沙啞

不過好有磁性阿   子育很擔心會被傳染   拜託被她們兩個包圍的是我 !!

我想我不聰明應該也不會被傳染  抵抗力很強的  好好保重

 

還有喔!!SNG車又來學校了  沒錯沒錯!! 愛護環境的黃老師又電視了

剛好我們班同學當初做的報告也出現在電視上   算是派上用場嗎?!

 

不過「世紀之毒 - 戴奧辛」真的是不容小看  看過圖片才了解

太多的後遺症造成無法挽救的悲劇   影響大人小孩真的很不道德

 

2012要上映了  期待很久的災難片要帶我們去經歷一下

預告片好壯觀看的我整個人都心動了起來嘿    我要去看

 

似乎

期中考沒這麼重要

 

 

上一篇:EMT 好 偉 大

下一篇:11 月 又 到 底 了

2009-11-16 20:53:14

我也想看阿玲的男友 哈哈

不是說要來找我玩 哈哈

ㄟㄟ

版主回應
那你有得等了喔!! 嘻嘻

可能要等等了吧 因為接下來都是交報告

還都擠在一塊兒真讓人不開心唉 所以嚕~


阿勳不是最近把錢花光了嗎?!

也要等她存夠錢吧
2009-11-17 14: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