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 10:36:55缺顆牙小姐 ★〞

就 出 去 玩 吧

  

photo by Ling * 2004

 

或許時間真的改變了些什麼   不會完全沒有

只是你我是否想把握住這麼多年來的情誼

 

紅太陽的奶茶別人請的   檸檬蔓越莓還是別人請的

把握最後放假拼了命的在出去玩    然後又拼命接受請客
 

本來說好要到九族去玩的行程因為水災跟鬼月被打散了

就這樣我們四個人去【世界蛇王】參觀     鱷魚很大隻不過都在睡覺

 

然後我都沒在參觀 一直跟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可愛到我整個一直偷捏他

阿昌一直在逗弄那隻會尖叫的猴子    搞的牠像發瘋一樣的拼命叫

 

全部最認真的是明福跟Kiven   整個看的很仔細還問問題

他們以前在學校上課還沒這麼認真勒      是真認真還假認真阿

   

究竟當時為什麼會答應跟你們一起去   回到家我怎麼想還是想不通

應該是太陽太大我背曬暈了才會答應跟你們去的     恩!!一定是這樣子

 

每一次的見面聊天   都浮出好多畫面   像說話回憶一樣

有時候覺得那些都已經是過去的事情   即使侃侃而談也無傷大雅

面對說過一百萬次的事也會像昨日剛發生的情緒般全部湧上心頭

 

說穿了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想要一直這樣的維持下去

沒有猜忌沒有什麼不能說沒有彼此的互相顧慮

 

有些事情其實說破了嘴   也真的不能改變什麼

所以我選擇不說話靜靜的聽     你們說

 

我們各自分散在各個角落    遇到很多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

都讓我們遇到挫折也更加茁壯    也讓我們彼此的觀念改變許多

 

不是所有人都像我們每次聚會都會參與   不是大家都像我們這麼有空  

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不會淡忘這種感覺   很多事都不是像我們想的這樣   

 

很多時後會讓我覺得 

很多事情到最後還是只有自己懂

 

這個月行程滿檔到處去玩 才發現我把帶像機這件事忘的乾淨

就這樣子我們這次沒留下任何照片來當做紀念   噯呀

 

下次下次 我一定要記得阿

這個下次希望別太久


 

上一篇:目 前 無 答 案

下一篇:有 道 理

惠芳 2009-09-12 16:13:17

這也是個原因啦
哈哈

我知道那種感覺阿
還是讀書比較好

是讀英文的
將來也可能去找補習班或幼稚園
哈哈 講起來很丟臉
也不知道夠不夠格去交小孩
好怕誤人子弟
只能說長越大看身邊的朋友同學都有自己的重心
我就會覺得很慌很茫然
不知道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像大家那樣活的很有目標

加油加油
未來的護士
呵呵

版主回應
之前總是會巴不得的想出社會

而要到要出社會了才開始想要賴在學校

不會啦!!要相信你 OK 的 說不定小朋友們會很喜歡你阿

總是要試試看才知道阿 是不是?!

其實我覺得不一定要跟大家一樣阿 可以走自己想要走的路

很多事情只要自己有信心就成功一半了 加油!!


上次在線上有遇到釗雯 她念財經管理的樣子

還說以後我想投資的話可以找她幫忙

其實我覺得大家像這樣保持聯絡很好啊

以後出社會也可以彼此互相幫忙 互相關照一下

哈哈
2009-09-12 17:04:16
惠芳 2009-09-11 18:03:43

最近應該算好的
只是想到開學就覺得很不好
我們下禮拜就開學了 哈哈

對阿
還剩一年
只是還是很茫然
不知道到底可以做什麼工作就是了

你很厲害耶
當護士
最近新流感肆虐
你要保重
你都在台南的醫院嗎

版主回應
哈哈!!因為不能放假在家裡了是嗎?

我們因為卡到實習的關係要25號才回學校
不過我現在其實巴不得想趕快回學校上課阿 實習好累

怎麼會 你讀什麼科系呢?!
應該不至於會找不到工作吧!!只是看你想不想做而已

恩恩!!這次的實習都在台南的醫院
我們的防護還真是口罩不離身 哈哈
一直都吸不到空氣像要窒息一樣阿

現在還沒有到當護士的階段啦
還只是個小小的實習護生去醫院實習而已
2009-09-12 11:11:18
惠芳 2009-09-11 17:48:34

好久不見:)

上次的聚會
真的很不好意思
結果還是不能前往

後來有跟釗雯聯絡上嗎

版主回應
沒關係啦~之後還是會有機會的阿

沒有阿 因為蠻臨時的 就沒有約她了

後來就幾個人一起去吃個飯喝個茶而已

你呢?!最近過的好嗎?

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喔

大家都要出社會啦 好快嘿!!
2009-09-11 17:5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