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21:30:28缺顆牙小姐 ★〞

有 道 理

 

photo by Ling * 2009

不可否認的  有時候你說的真是有道理

年齡跟智慧成正比的往上往上往上的在增加

 

很多事情沒想到的  聽你說來卻如此覺得有道理

我們所面對的環境不一樣   看的想的做的說的也不同

 

雖然你這次是跟我炫耀你們要去兩天一夜跟長庚聯誼

不過很抱歉我們要去的聯誼泡湯 沒消息了嘿!!

 

阿萊到你的無名祝你生日快樂這件事情可以讓你這麼開心

早說阿 我叫她多到你那邊去走走逛逛  不就得了

 

【慶生】讓我們想到開心的有朋友圍繞著自己慶祝唱歌兼歡樂

那那些沒有人記得他的生日 沒人幫他慶生  甚至遺忘他生日的人 

他們的心情又怎麼會開心的起來呢 ? !

 

從來我沒有想過這麼問題   我以為沒有朋友慶生至少還有家人

卻忘了如果連家人都沒有的人有誰還會記得他的生日

 

好多時候我覺得人生好無奈好悲慘好孤單好不開心甚至好失落

這些東西似乎隨時等待空閒時刻   逐漸將我們吞噬侵占

 

轉過頭看很多小時後的事情   再來看看現在

我們都變了好多 是不是?!

 

或許小時候那股甜甜覺得自己戀愛的感覺其實是自己還不懂

長大後才發現 原來原來那段時期的自己才是最純真

 

我們生活在人防人  他防他  你要小心他的世界上

隨時都要小心自己被暗箭刺傷

 

長大後才開始後悔不想長大

來得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