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4 14:05:09缺顆牙小姐 ★〞

目 前 無 答 案

 

photo by Ling * 2008


世上有很多事情是無法了解及去解釋的

就像我永遠搞不懂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件事情

 

說穿了有這麼重要嗎  我們還不是照常吃雞又吃蛋

這麼親近   如此熱烈  這樣的巴著大腿不放   是想炫燿什麼

就這樣永遠搞不清別人腦袋瓜裡想什麼裝什麼  

 

然後我討厭我的耳根子   每次一聽比較便宜毫不考慮買了

雖然隱形眼鏡藥水是都用的到   我一次買了兩瓶   這下用很久

加上去蛋白液的藥水    又快花光我的錢   活該!!敗家女

 

繞到寶雅停好車  才發現架車子橫槓卡在水溝蓋

這麼這麼倒楣阿   差點把整個水溝蓋搬起來

 

電腦它其實壞很久了   該不該打電話請哥哥修理這件事

好困擾我阿   搞的我好煩阿    電腦終結者   是我嗎?!

 

就這樣沒一件事情是很順心的

我想嘶吼    啊~ ~ ~ ~ ~ ~  搞什麼鬼阿

 

友情是會隨著時間逐漸變淡嗎?!

 

現在的我們還能這樣子偶爾一起出來吃飯打屁

是因為還沒有結婚 沒家庭的壓力   是這樣子嗎?!

 

有了婚姻   陪著老婆   陪著先生

有了小孩   追著奶粉錢 被小孩追著跑

 

難道結婚真的是踏入墳墓  連朋友也跟著一塊陪葬

有沒有這麼誇張的說嘿!!  會這樣子嗎?!

 

等我遇到了  在回答這個答案

放假閒在家裡才會覺得時間過好快

其實這樣子放假也好無意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