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3 17:01:00缺顆牙小姐 ★〞

聽說 今 晚 星 星 很 美

 
 

photo by Ling * 2009

 
 
當在一切歸於平靜的時候    以前選擇珍惜 
 
但最後得到卻是撕毀的回憶
 
 
或許再晚一點  又再那麼一點   理智再次被剩下的餘溫所傀儡    
 
迎面而來的冷風   是不是該伸手抓住  又或者該讓自己默默沉淪   
 
什麼也不做
 
 
很多時候一向規律的心跳節拍    偶爾會凸槌
 
然後我又要開始想是哪個地方出了錯 ?
 
 
我和你(妳)們就像是拼圖    拿的多相處的就越久  

要耐心拼湊與嘗試   才能實現最後美麗的圖像
 
如果我拼的太快太急   少了一塊、缺了一角
 
 
那麼就看不到所想的完美憧憬
 
當然    憧憬到達實現的地步還有一段距離

過程中耕耘永遠大於收穫
 

畢竟種下的種子去蕪存菁的結果
 
只會少於那百分之百

   

五月天 - 知足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 

 

怎麼去擁有 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 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 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 最痛

 

那天你和我 那個山丘 那樣的唱著 那一年的歌

那樣的回憶 那麼足夠 足夠我天天 都品嚐著寂寞

 

如果我愛上 你的笑容 要怎麼收藏 要怎麼擁有

如果你快樂 再不是為我 會不會放手 其實才是擁有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

知足的快樂 叫我忍受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