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16:13:18缺顆牙小姐 ★〞

我 是 在 台 南 吧 ? !

 
photo by Ling * 2009
 
 
這裡是台南 我在台南沒錯吧

活了21年的地方 別跟我說一覺醒來我在月球


沒事幹麻問說我什麼時候離開台南啊 (我一直都待在這裡)

還問有沒有帶花蓮麻糬當伴手禮 (我又沒上花蓮玩 哪來的禮物?)


這才知道原來我一直是那個不在台南的人

誰叫我ㄧ開始就信誓旦旦的以為能考上慈濟


一直以為我邊吃齋邊習醫 以為我放長假才回來

連電話打都不敢打妳說看看這樣子有沒有誇張


二技就開始適應新生活忙碌報告

做報告一定不開MSN 因為總會特別忙碌


打從心底忘了要告訴他們我還留在台南

這下子被誤會成人在花蓮 只能怪自己了


當初到底哪來的這股志氣阿

雖然差個幾分 但卻讓我難過了幾天


快快快 把他(她)們都約出來聚一聚

好久沒看到妳們 快想死我了


在家我都快長香菇了

我等你的好消息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