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21:30:11缺顆牙小姐 ★〞

98 / 7 / 20

 

photo by Ling * 2009

 

新的一個禮拜又開始了   我還在想著倒數這件事

 一直在腦中旋轉著件事情   八天八天快快過

 

竟然被分到ABBY跟林姐姐的學姊  難道是天意嗎?

這是上天在考驗考驗   考驗著我們 

 

什麼都不熟悉的我們分到 TEAM 1 真是好緊張

我整個人可以感受到七七真的很慌張的很

 

給要做治療一直在走來走去  走的我腿都酸了

在 TEAM 1 的護理站不夠大  好多學姊、醫助、實習生

我懷念在TEAM 2 很空曠的護理站  還有椅子可以坐

 

然後還是會出點錯   學姊的嘖嘖音一直在繚繞

那又怎麼樣   我不想去CARE了   念就唸吧

我只是個實習生   從被罵中學習對的事那就夠了   

 

做三點治療  記 I / O 和七七整個很有默契

她測 vital sign   我整車   她寫紀錄   我核藥  

我測血糖   她打 Insulin   合作無間 合作無間

 

下午的學姊認證因為我們忘記交班這回事

打了三角型   學姊還說明天有交班幫你們打圈圈

心情很不錯喔!!有讓我們受了驚嚇

 

好久好久沒有和大家一起出來了喲!!  

上次是王湘湘生日那一次   實習之前吃飯兼慶生 

 

泡泡生日快樂喔!!  雖然大家都在實習階段

送上一張卡片  沒有慶祝   只有大家一起去喝茶

 

回到家後 繼續翻我的英文翻譯   英文好討厭

單字都搞不懂 一個一個查   好煩人阿

 

我的頭都痛了 是因為今天太焦慮了

還是英文搞的我頭都暈了阿

 

不開心  不開心   我不開心

拜託 !! 拜託 !! 明天可以一切順心

 

上一篇:沒 有 退 路 了

下一篇:98 / 7 /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