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20:55:47缺顆牙小姐 ★〞

98 / 7 / 21

photo by Ling * 2009

 

今天好開心我們最早做完事情   拔得頭香

我跟七七好久都沒有這個快速的完成班內的事情了

 

分工合作越來越有默契了  接下來的六天請多指教

要一起戰勝學姊   跟病患打好關係   GO GO GO

 

給藥時幾乎所有病房都在看發生醫糾的這個新聞

這件事還會翻滾一陣子吧!!

 

護理人員做事真的要小心加仔細   不管未來再臨床多久

還是要依照正常的流程  核對病患仔細確認再確認

 

昨天晚上看完這個新聞  早上起來整理資料時才發現

交班單上有床要留CCr 而我們昨天是拿給另一床U/A管

害的我超緊張的會不會也給錯床  整個好焦慮阿

 

早上在停車場看到七七  問了她才放下心中大石頭

原來原來我們沒給錯   整個就是昨天新聞影響太深了

 

盈盈也到5A來了 邊走邊聊天剛好說到她  一回神就看到她

整個讓我大吃驚嘿!! 好久沒有聚聚了喔   下次找時間

 

王湘湘突然提到助貸到七月底截止  我才想到我還沒去

這星期五跑一趟好了  還要記得打電話回實習組

聽說是急診實習老師有更動   不曉得會換誰來呀!!

 

還是跟相同學姊的一天  我的病患今天MBD

我連續辦了兩床的出院跟寫紀錄及歸病歷

資料歸的還不是很優秀  要仔細的記好怎麼放置

 

ABBY幫忙我好多阿  整個給她大加分   小天使真的存在

拔IV跟辦出院達人非她莫屬啦!!  阿哩呀豆 

 

小巧跟大蘭第二天上單位  跟學姊做治療時看到有人打招呼

一時之間還認不出來  現身在我面前我才認出來

好久不見她們了耶  見到同學真是整個大開心 ^口^

 

然後學姊都會這麼的神來一筆問問題   讓我們受到驚嚇

幸好我們都會互相幫忙  反應過來之後還可以回答的出來 

 

中午跟七七輪流去吃飯  每次New P't 都她接超不好意思

我做了W'd  Care   拔了Foley  幫忙更換手術衣  整個大忙碌  

 

特別是她今天盯著我問血氧正常值  還問病患的O2交班時

說要KEEP在多少  一時間我還記不大起來  還好後來有想起

被問問題的感覺真是不大好受阿   呵呵

 

下班前跟學姊交班  她說我們今天做的都很好打圈圈

哇!!被學姊稱讚還是第一次   受寵若驚嘿  哈哈

 

明天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一起加油加油

 

 

上一篇:98 / 7 / 20

下一篇:98 / 7 /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