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2 19:23:05缺顆牙小姐 ★〞

還 在 等 放 假

   

photo by Ling * 2009

 

跨週的期末考     我在等著放暑假

期末考的日子不是下大雨淅哩嘩啦就是太陽想曬昏我

 

考試的第一天   我就整個大遲到      錶到底是快還是慢阿

一進教室就看到老師在發考卷了   這下原本打算再看一下也沒了

 

意志力真的是薄弱的可以     想的多做的卻少

每次都想的多麼美好   真正做到的卻用一隻手可以算的出來

 

然後【急重症】說什麼要考填充題 根本就是在說給人家緊張的

檢傷分類都是第一級這麼急   我人被我分到第二級耶   怪哉

【臨床數據判讀】好難阿   拿到題目我傻了眼   反覆看了兩次

還是不知道要從哪一題先寫起才好阿    好厭惡阿

【長期照護】總算讓我寫的順手多了   突然感到幸好還有這科

 

明天  明天   還有明天一天    我的通識課全要靠臨時思考在來寫

【心理衛生】我真的不知道該要怎麼看    整個好糟糕阿

還有考完要聽實習說明會    不知道急診實習的老師會不會回來勒

 

對了!!    我的文學欣賞報告還沒做   靈感還沒有出現

打算用星期三一整天來完成它   半夜12點前要做好寄出 

 

 心理衛生該從何看起勒   範圍好大    都是每組的報告

我很認真的聽課   卻不曉得要從何唸起阿

 

好阿   還有兩科要加油

 

上一篇:晴 天 娃 娃

下一篇:暑 假 13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