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4 21:46:20缺顆牙小姐 ★〞

晴 天 娃 娃

 

photo by Ling * 2008

昨天睡的感覺真是精神特別好    連雨也下到七點多就停了

整個不用穿雨衣就可以去上學讓我好開心阿

 

套好的問題 有什麼好回答  

那問題學理的可以    連我都不大想知道

 

人生阿 就是不斷的不斷的有壓力會持續的出現在你身邊

重點是要如何在壓力當中找出一個自己能調適能適應的方法

 

當有天 妳完全感受不到壓力時     此時表示說

你已經死亡 歸天    去見上帝   躺在病床上蓋著白布

 

身現在沼澤當中 越是掙扎越是往內越陷越深

既然這樣怎麼不安安穩穩的待在裡面 等待別人來救援你呢

 

然後是Abby 說怎麼我們班不辦聯誼勒    她還真想抽抽鑰匙

沒想到右手邊的那一群人都有興趣    我還想說大家都死會沒人想去

 

昨天婉萱問王湘湘要不要辦聯誼    她很想參加一下

其實她之前也是康樂股長    對象是陸軍官校所以大家興致缺缺

 

林姐姐有南台同學有一直在問但她都不想聯誼      這次想試辦看看

因為這樣子Abby跟我聊掉快兩堂文學課     她一直在找要跟那個學校

老師一直往我們這邊在講課    還被點名作記號   真是好尷尬  

 

學校圖書館裡面是個寶   我在社教館找不到的書這邊都有

妳瞧瞧都在這邊待了快六年了    才發現有圖書館你真是好阿

 

沒關係!!   不要緊    我還沒有惶恐的感覺    還有一年阿   

可以好好培養一下感情    我會好好利用你的嘿

 

這幾天一直遇到熟人 是朋友運開始開花結果實是嗎?

有時真正想遇的人還不見的會遇到      不經意出現往往是大驚喜

 

學校的教學助理這麼嚴苛阿    看樣子不是個很好當任的職位阿 

除了課業成績要好    實習成績也要讚    重要的是還要看執照

看樣子說是教學助理還是得看有沒有那個實力才行      哎呀真糟糕

 

新進的New nurse 還要上職前訓練    也要考筆試、做技術、上課

我還以為就直接上病房單位照護病患了    原來是這麼不簡單

 

試用期這三個月真的是很重要的關鍵時刻      讓人全身緊繃

攸關待不待的住這間醫院 還有是不是有份穩定工作

 

藥理學的曹大咖回來了 讓我們小受驚嚇   休息後氣色看起來好多

邊上課邊說到她懷孕的歷程及其一生   真是多災多難熬過來

生個小孩簡直可以當半個醫生    真是實在是好厲害好辛苦好佩服

 

我很阿沙力的把手舉起來   畢業典禮幫惠子老師打考卷

其實那全班都要來歡送學姊  我還要送禮物  11:30還有555同學會

沒人要幫忙很誇張   就因為沒有錢可以賺  有這麼的如此這般阿

 

來不來的及的問題沒有在我的盤算內    沒去除了會被念了一下之外

倒個歉應該可以獲得大家的體諒吧!!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會被原諒

 

哪邊來的這股自信    我其實也不曉得   

告訴你好了    我有擲杯過啦    神明答應

 

最近開始迷上了連環新接龍   

然後一直玩不嬴讓我在想我的腦袋是不是有問題

 

梅雨季真正開始   我開始感受到老天爺在大倒水

像是怕水庫太口渴似的    拼了命往裡面倒

 

什麼樣子的妝看起來髒兮兮的      髒兮兮的妝畫在臉上是什麼感覺

怎麼怎麼腮紅不用錢    鼻頭粉刺有王湘湘說的那麼粒粒分明

是你眼力太好       還是真的這麼的超明顯       我是沒跟她面對面過

 

再來是期末考試科目都出來了    要命的星期五塞了三科

還不是簡單的看過一下就可以考的還OK的    真是 冏

 

 黃老奶奶到醫院打了支安慰針     說是好多了其實看起不是很好

胃食道逆流   醫生說的食物偏偏都是他最喜歡吃的    這下子怎麼辦

 

我翻了書查了課本   準備那些東西給她吃

她又說有人說 那個東西吃不得阿     哪邊聽來這麼多秘方

 

會不會以後我們老了之後 也會這麼樣子

聽信秘方    收聽廣播電臺也亂買黒藥丸來吃喔

 

明天要考成人衛生    我都還沒看書在玩電腦

真是要不得阿我    坦白說我竟然都不緊張   

 

希望明天是個好天氣 : )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給 我 點 事 做

下一篇:還 在 等 放 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