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2:28:32缺顆牙小姐 ★〞

給 我 點 事 做

 

photo by Ling * 2009 

一大早沒事就這麼突然的下起雨來   真讓人不開心

雖然我也知道老天爺祢不愛壞婆婆的課  me  too

 

因為這樣子所以決定等雨小一點再出門

這麼一等   到學校時老師也才要剛開始上課

 

然後Abby總算出現來上課了   好久沒見她的說啊

還在哀傷期的樣子   笑起來還真是有點亂尷尬的樣子

 

怎麼可以因為心情不好耍任性不來上課呢?

你的好朋友們可是很想你的  我也很關心妳啦!!(嘻)

 

下午麵麵到學校來  弘光已經開始放暑假了

阿我們還在幹麻   上課等期末考試   算算還多久放假 

其實星期六也是會再見面的  希望那天大家都能來

 

99級畢聯會開跑啦  因為班上大家當代表跟班編興致缺缺

就跟子育湊人數的去聽她們再說什麼  幫忙記錄一下

 

好可憐的她們上衣及沒剩經費  就沒便當讓來開會的人享用

蘇老師就說下次要想辦法去弄便當來   理應當給大家吃飯 

她們應該是要挑腰包了  這個午餐吃起來超不好意思的!!

 

也沒道理要讓學長姐她們拿錢請我們吃飯

大家都還是學生阿   沒錢是上一級的錯啊

 

值得開心的是姿誼是她們班的班代表   有認識的真好

然後我其實是有在想要當畢聯會的幹部  不知她們怎麼選的

因為閒置的有段時間了  那種想辦活動的因子又蠢蠢欲動

 

說穿了我是想去當【畢業晚會】的工作人員   

都會忙到翻過去   但大家一起很High的感覺我喜歡

 

還有抽大獎  去年的最大獎被秋嫺摸走了     毆鬥賣一台

一整晚下來抽到這個      我站這麼久都不覺得累了 

嘴角還會上揚  簡直就要飛上天了勒   哇哈哈!!

 

辦活動忙歸忙吧!! 可是學校的生活頂多還有一年而已

要好好把握  痛痛快快的玩它一頓   當作美好回憶也不賴

 

當初五專有玩過社團    累的要死忙的要瘋掉肝也快炸開  

學的不是很專精   倒也有個6、7分樣  Very good 的經驗  

值得好好的收藏起來   小心的放在心坎兒上  

偶爾還要拿出來說嘴一番  哈哈  

 

再來是星期五好像是要選幹部跟開同樂會的

每一個人都要到的樣子   不然小心請假要連請兩節課

 

幹部方面選些有用會做事的人來協助班上好咩  

請保佑    不要在出現兩光不做事光掛名的人了

 

差點忘了  星期六是學校的畢業典禮   我要去參加一下

珮珮的畢業大日子   還有學姐     該要準備什麼東西

 

我還要想一想   送個有紀念性的東西應該不錯

掐指一算還有兩天可以準備   應該來會得及才是

 

林姐姐的認識新朋友計畫   在悄悄進行中

我們一塊拭目以待著吧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上一篇:畢 業 之 後

下一篇:晴 天 娃 娃

Abby 2009-06-06 20:21:35

我哪有尷尬的笑


是真誠厚

只是沒什麼力氣罷了


謝謝你臘 這麼關心我 愛妳:)

版主回應
不客氣啦!! 大家都很關心你阿

沒力氣 也要多少吃一點東西

不要吃太刺激的就好了:)
2009-06-09 08: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