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00:24:36缺顆牙小姐 ★〞

獅 吼 功 再 現

 

photo by Ling * 2009

 

梅雨季要來了    我好期待阿

我討厭又悶又熱太陽又大的想曬死人的夏天

 

雖然太陽可以幫助我們合成維生素D    可我不想在美白上花一筆

曬黑很容易   想白回來是件非常困難的事    尤其我算黑肉底的

 

文化產業通識課老師又大發怒   因為沒人理她     說我們沒反應  

她又大抓狂   氣的的要命    電話來了又去聽電話   整個真是不像話

 

好久沒見到盈盈了   今天總算在停車場遇到她    她的教學助理好忙碌   

連沒課都來看學妹自學到6:10   一個小時100元真不輕鬆賺的來阿

 

不過還是要好好休息嘿!!看著你的臉上寫著疲勞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然後學校要進行評鑑了   緊繃的氣息有感染到我們

感覺好像被評成四等我們就得關門大吉   以後去醫院也沒要用我們

 

整個護理系的老師們 都處於超級慎重加卯足全力

為了使評鑑能過關得個好成績 我們也跟著大光榮一下 

 

現在進入全體備戰狀態   各就各位    請堅守自己的崗位  

讓我們大家一起打好這場戰吧!   恩!!加油

 

心理衛生又把大家的精力給抽光了   文學課大家都在睡覺

老師上的好起勁   大家睡的好幸福   我覺得老師好可憐

 

所謂的大學生活就是如此嗎?是老師太好讓大家吃定了

還是大家根本不在乎    反正期中期末能All pass 就行了嗎?  

 

怎麼會這樣子呢?  我也想知道為什麼

 

星期六蘇打綠要到學校來辦校園巡迴演唱會    中午在佈告欄看到

場地竟然不是在校內   而是外面原味館的空地上   真傻眼我阿

搖滾區一張500元  普通區要270元   買四張只要1000元嘿

 

當初有聽說學校本來不打算辦的   簽呈好像有問題吧  

可是廣告都打了    所以應對方式就是不讓學生會在體育館辦

 

但在原味館那邊辦的話   根本不用買票阿   我在外面就聽的到了

蘇打綠的FANS知道了 一定會很想哭   要怪只能怪接洽單位  

 

中午大家幾乎都在教室等下午的課    左手邊的那群人整個很自私

明明看到大家都在睡覺   音量還真不小喔     大聲公擴音團體

 

憑什麼她們想睡覺時     大家就得安靜的說話超小聲

那看到別人在睡覺就不能克制一點阿   說了三次還聽不懂

到底是哪一國人阿   國語當真還聽不懂喔

 

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林姐姐這麼生氣

有被嚇到了我阿   哈哈

 

還有   我的天阿   拜託把嗓門管好可以嗎?

明明就在對面說話   有必要用喊的說話阿  妳以為在深山喔

 

請想想自己的嗓門有多大    真的不要這麼影響大家

中氣十足也不是這樣子用的啦!! 

 

明天要補社區   又要早點到學校去了

星期六還要上課    打起精神來阿

 

 

上一篇:Dispirited

下一篇:補 課 端 午 日

勳勳 2009-05-25 09:55:43

好久沒見的華醫校園喔>”<

話說˙˙˙我可不愛梅雨季

吼˙˙˙穿雨衣的Feel 不好= =.....

不過˙˙˙˙最近也真的 悶到我想抓狂了說

版主回應
對了!!你不是要搬電腦請弟弟修理

那你就可以順便回來看看啦:)


我也有深深的同感 回家下雨還好 最討厭早上下雨

雨衣是非常難處理的傢伙 哈哈


最近太陽大的很誇張

去吃吃冰消消暑唄!!
2009-05-25 13:50:29
阿文 2009-05-23 20:52:02

哈哈!!那天終於在停車場遇到你耶

好開心~最近實在太忙碌了

身體倒是真的吃不消呀~

不過好加在有比較習慣一點了

謝謝你的關心黑!!


心理衛生真的是很耗精力

上完真的有種要虛脫的感覺~

版主回應
是阿 是阿 好久不見你了

那天還跟玲慧聊到你說 說你的教學助理超忙

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別太勞累了 加油!!


心理衛生上課都會很緊繃 尤其是還要想出問題

每次都要絞盡腦汁的想出問題來回饋阿 哈哈
2009-05-23 23:5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