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3 21:41:44缺顆牙小姐 ★〞

補 課 端 午 日

photo by Ling * 2009

星期六補端午節的連續放假日

是想讓我們好好在家吃粽子 吃到撐炸似的阿

 

今天蘇打綠要到學校辦校園演唱會     一早就有人在排隊

搶到頭香的女生準備椅子跟書穩穩的坐著等待著

 

其實學校的路很小    又很多歌迷在排隊    真怕會不小心A到她們

本來打算偷偷的外面聽歌   誰知道他們把舞台背對著馬路搭

週遭也都為的滿滿的    這下子要潛入也沒辦法    不過是可以聽聲音

 

2、3、4 節的成人衛生   是活潑人又好笑的朱老師   

上她的課都不無聊    整個就是幽默又好笑的很阿     哇哈哈

 

聽她說考到執照六年後要換發職業執照    要集點數150點才行

大家整個超緊張的問說怎麼一回事    因為這件事情怎麼都沒聽說

不過也有說能在網路上上課    可以集到60點耶    我要在去看看

 

然後阿   大家下了課各自回家去    我們留下來用報告

王湘相約了去燙頭毛先走一步   泡泡三點多要去高雄也先離開

 

剩下林姐姐、含含、子育、曉倫以及我   絞盡腦汁在思考

長期照護跟社區還真是不簡單   根本在消耗我們的腦力

 

我是最近太晚睡了阿   討論到一半    我臥倒睡著了

還真的睡著了耶     然後睡起來換我打報告   我又頭腦渾沌

精神還沒完全回來   不曉得在打什麼東西阿     真的是很歹細

 

6 / 5 號老師說要辦同學樂會   以及選幹部   丟了三千元要負責39人份

吃什麼成了問題     披薩、麥當當都11:00才開門    該選什麼 

 

怕買了有人嫌   說不喜歡之類了    真是兩難的不知道如何是好

那個要當幹部的人可以選負責一點的咩    拜託別再亂選一通

 

總算是在四點半   把工作告一段落     本來打算一起去喝星巴克的

最後還是轉戰到麥當當    吃了好吃的冰炫風   整個人透心涼  

 

整個都在七嘴八舌的大聊天    八卦很多秘辛更多阿

 

突然想到現在的我們因為是朋友    能夠常常一塊出來吃飯大哈拉  

那以後呢?   我們各自去職場上工作   考研究所各奔東西後   

還會像現在一樣嗎

 

你問我答案    我只能告訴你

我不知道

 

 

上一篇:獅 吼 功 再 現

下一篇:畢 業 之 後

勳勳 2009-05-26 11:11:16

太感激啦>”<

雖然是降說沒錯

但是˙˙˙我還是要保護一下我那張執照

說不定到時我沒工作

只剩護士可以做

不然我就要餓死

那我當然還是會做阿

是唄!!!

勳勳 2009-05-25 10:10:18

@@集點數

對吼˙˙˙我都忘了= =

唉優~~玲兒~~你也教教我咩˙˙˙

我已經夠可憐跨行別業了

要是到時跨行失敗˙˙˙

那我就兩頭空了內

版主回應
哈哈!!你不是打算當營養師啊

我還想說 你應該不會想在接觸護理了勒

不過我後來有去看老師跟我們說的積點

大多都要加入會員還要繳會費 不便宜啊

等下次我去問問老師 有沒有哪些是免費的


我在跟你說喔^口^
2009-05-25 13:5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