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4 21:10:25缺顆牙小姐 ★〞

Dispirited

 

photo by Ling * 2009 

 最近低情緒   是會像感冒一樣蔓延開來的壞東西

不問又覺得怪怪的   問了又不說    這叫我們該如何是好阿 

 

會不會到了下一次你就急著逃開了我們  

會不會到了沒有那下一次的會不會 

 

Abby整個人超級怪異的不像話   我跟泡泡兩個想問又不敢問

超級低落的情緒我都不敢轉過去看她   眼睛腫腫的我以為她長針眼

最後我買了聽說可以讓心情變好的巧克力給她   順道關心她一下

 

原來失戀真的可以讓人   傷心這麼久    

或許她還需要更長時間來調適

 

不能遲到消耗精神及緊繃的星期四早上    讓人真的會很緊張

每次要課前預習提問題     優點回饋要先說  問題提的要好

而她竟然開始期望到最後一組時   大家都沒有問題可以問了

 

然後文學課大家是越來越囂張了   幾乎睡了快 2 / 3 的人

大家有這麼累嗎? 還是大家想說老師人很好所以沒關係阿 

 

李康莉的書【浮潛在愛情的七色果汁】愛情從紅色到灰色

灰色的模糊地帶   介紹時全部統稱是「朋友」

 

我們是這樣   藝人們也是這樣子

「朋友」真的是很好的介紹

 

常常就是這樣子   身分是藝人    連帶的交朋友也受了限制

粉絲等著要用放大鏡鑑定    狗仔等著挖八卦    妳你祢都在等著看

身為女朋友誰能夠忍受這麼多人用顯微鏡在仔細的瞧呢?

 

紅色是生是死   灰色是昏迷狀態   在說與不說、離與不離、愛與不愛之間 

還會記得把臭襪子拿去洗   人生就這樣子經過

 

因為一堂的【社區】我們班連【長照】 跟【臨判】都調開了

有沒有這麼想放連假這麼多天阿   調開了然後連續上滿八堂課

就不相信大家有這麼大好精神  可以撐的了這麼久  吸收那麼好喔!

 

長照的壓瘡議題   要修改的東西還真不少   動作很快速

做出來的東西自己部分完成就好了   有這種心態真是要不得

 

學校沒事跟104合作什麼東西阿   到底沒加入會員會怎樣   誰跟我說一下

是以後就會找不到工作還是沒加入會被學校記個警告之類的阿

 

我上去註冊   帳號密碼都對  子育跟王湘湘都可以也很順利   

為什麼都進不去阿      想氣死我是不是阿    幹麻跟我作對  

 

看到一個很不錯的打工機會   她要的長期工讀是多久算長期

可是卡到實習還要輪大小夜班    請假又不好意思    好兩難的說

 

曉倫說   輪大小夜沒老師這點我可以理解    但連學姊也不會理我們

不會吧!我們算是一個人力    幸好不是一個人單獨上班    還有另個人

雖然會被分開 但也還好有另個人可以互相幫忙一下   鬆了口氣阿 

 

腸胃先生最近真的是越來越囂張了 我都快控制不了它了!

拜託啦  這個時候賣來亂啦!

上一篇:腳 跟 對 腳 尖

下一篇:獅 吼 功 再 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