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17:32:48缺顆牙小姐 ★〞

腳 跟 對 腳 尖

 
 
photo by Ling * 2009 
 
文化與創意產業   不過是門通識課    老師搞的好像很想當人似的
 
沒有必要如此這般搞成這個樣子吧!! 壞婆婆老師    你說是唄
 
 
為了蛋殼    我敲了兩顆蛋    還得小心翼翼慢慢的用鑷子撥著蛋殼
 
為了找杯子    硬是把殺蟲劑的瓶蓋拔走    幫它黏上漂亮不織布當裝飾
 
為了雞蛋上面的東西    拜託媽媽冒著遲到的危險硬剪家門口的沙漠玫瑰樹
 
為了幫雞蛋上色才發現我的廣告顏料全乾了   用杯子裝水才發現杯子破洞
 
這樣很忙碌弄著粘著  顏料不乾用吹風機吹  最後才發現我的手都是顏料
 
然後已經八點了東西還沒收拾好  跟王湘相約15分在停車場等  我還在家  
 
準備好騎車要出門    把門關上時才想起來我竟然忘記沒擦隔離霜    可惡阿
 
 
言而總之   為了這份作業 我整個忙到快瘋掉
 
不就幸好成績是我還可以接受的   不然的話    壞婆婆你受死去
 
 
急重症真是門深得大家的心的一門課    當然阿   因為照片很精采
 
完完全全有吸引到我啊    挑戰力100 % 行動力100 %   刺激度100 %
 
 
三商美邦人壽的秀英姐整個超有心的   去新加坡玩還帶禮物送我跟王湘湘
 
我們兩個整個很擔心以後她會不會跟我們拉保險 還是默默的收下禮物
 
 
會不會到後來我們跟秀英姐還當了好朋友
 
她對我們是真的很照顧的啦!!   哈哈
 
 
然後子育說下禮拜實習單位就會出來了 因為急重症太多人選
 
到最後會有些人去長期照護機構    那當初幹麻要我們自己選
 
就是不想去長期照護機構 才會選有挑戰的急重症阿
 
 
我還在考慮    萬一我的運氣不是說很好   抽到長期照護機構
 
是不是就放棄選習    不去實習了嘿!!   其實也只是差在有沒有學程
 
 
老天爺阿   既然五專五年級的選習祢都給我好運氣了
 
這一次希望也不要例外阿    你也知道我的運氣一向用在大抉擇 
 
 
不過最好是還有個伴跟我一塊實習啦 ! !  這樣子要求會不會太過份了
 
我不管啦!!我不管啦!!   要有一個人跟我一起抽中啦    麻煩祢喔(嘻嘻)
 
 
關於班遊( 畢旅 ?! )   好像又會是個不了了之的結果了   唉 ~ 真沒凝聚力
 
可能大家對這兩年抱著可有可無的感覺吧!!   反正不都這樣子過
 
 
也許是自找麻煩的事情沒人想去問吧!!  找旅行社排行程可不件簡單的事
 
搶著當的那群人    辦事能力不佳   意見又一大堆    看樣子機率小之又小阿
 
 
不如參加怡善【Every Body 畢業旅行之  我們要去泰國!!】旅遊團
 
目標是去血拼跟騎大象  還有吃泰國菜好了   酸酸辣辣我應該會無法適應
 
 
是不是已經習慣了某種聲音    因而才影響到腦神經
 
怎麼!!!怎麼了!!!!  我是個容易受挑撥的人     我想了想 是吧 ~
 
 
靠感覺在跟人相處    唯一堅持的是不跟射手座當朋友
 
別問為什麼   很難解釋故事很長   回憶很糟    然後其實是我不想說 
 
 
依舊持續忙碌著報告   口頭、PPT、找資料、打報告  空氣一般的循環著
 
照常的呼吸、忙碌、聊天、上課、回答問題、做筆記以及吃飯跟睡覺   
 
 
既然生活這麼簡單   那我們就照著走吧
 
雖然很單調貧乏這我也知道    可是OK的
 
 
 一起走吧!!
 
 
 
 

上一篇:期 中 考

下一篇:Dispiri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