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17:55:49缺顆牙小姐 ★〞

期 中 考

 
 
photo by Ling * 2009 

 
 是阿 是阿   考試雖然才四天
 
但壓力還是很大    好多好多念不完
 
 
鯉魚紅    你真是好樣的阿  沒有人在這樣子衝康我們的啦!!
 
沒有考前提示也就算了    竟然還背地裡暗算我們
 
最好你考那些英文我們可以寫的出來還能答對一半
 
 
連賀老師都說她不可能完全記起來了 更何況我們是學生ㄟ
 
你出表格還佔 50% 不是擺明了要我們難堪嗎?!   我們沒得罪你吧
 
 
 
然後藥理學我背的要死要活的   藥物在打滾     真的腦細胞快被殺光
 
我真的很怕這一科被當  曹 A 咖 的話我相信她會做到
 
雖然她還要休養一個月才會重新上陣   我卻開始懷念起小盧來了
 
 
文學欣賞跟生命與科學    是在比誰寫的多 誰就拿高分
 
寫的我手都快斷了   右手右手真是辛苦你了喔!!
 
 
還有阿   又是你做作女真的讓我越來越看不慣她阿
 
拜託不要在那麼假仙好嗎?  讓人真的會很倒彈
 
 
 好吧!!接下來該來說個開心的事
 
開始放假   好好睡上一頓
 
 

上一篇:頭 腦 很 忙

下一篇:腳 跟 對 腳 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