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0:27:00缺顆牙小姐 ★〞

大 笑 臉

 

photo by Ling * 2008

 

 

溼答答的下雨天真不是逛街的好日子

就連拖吊車也要來湊上著麼一腳


我總算見識到一杯咖啡可以賣到600元

不是搶錢而是有那個價值 改天我也要去喝喝看


好久不見的你 看樣子前些日子是我多慮了你

接到你整個沒朝氣的哽咽聲音 連我也開始擔心了你起來


你的ㄨ一ㄨㄚㄚ可以堪稱一絕了 沒想到因而大出風頭

那個男生不要也罷啦!真的整個是大打叉


他真的是小看你了 好歹我們可是待過康輔社

能動能靜外加瞎自High的本領無人可及的 你說是吧!


現在看著你根本就是趙薇賣饅頭咩 瞧你幸福的

有個捧著你當公主的管家照顧妳 替你感到很開心

害的我連要安慰你的話都想好了耶 派不上用場真是太好了


說好了

下次一起去看電影喔

上一篇:5 號 雨 天

下一篇:謝 師 宴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