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10:10:41缺顆牙小姐 ★〞

5 號 雨 天

photo by Ling * 2008
 
明明就等著畢業 又愛沒事找事情來做

真的是吃飽撐著沒事做 ㄟ        我是阿


該死的照片我要是在弄不好的話 我就不爽做了

明明弄好的東西想要轉檔又轉不過去 真的會抓狂


買衣服是很累人的事 挑衣服是衣服脫衣服真的很麻煩 買到卻很爽

沒辦法這就是女人阿 嘴上說說 卻不然阿

最好大家那天都給我穿裙子 不然放小消息的人等著瞧吧!


打到這裡又開始下雨 就這樣一直下雨比停雨的多

這幾天下什麼屁雨弄得我人心惶惶很擔憂

老天爺難道好好的一場謝師宴你要來這招嗎?!


挑畢業禮物真的是件讓我兩難的很 因為挑的都是自己喜歡的

但願挑的東西是妳們喜歡的才好啊 我很擔心你們不愛

其實我也很害怕你們都送我一樣的東西 那我該笑還是該難過


第一階段推甄順利結束了 600元買個夢想其實蠻划算

我就是不爽付那600元啦! 怎樣 我高興


稀奇 稀奇 真稀奇 ! 考二百多分人的人也推上了第一階段

淑婷一直在說怎麼可能 阿她就不會寫阿 你還要逼她阿


勳勳還說她輸某人的話要去切腹自殺了 真的會被她的表情笑死

說真的若是她考三百多四百初的話我們還當真沒贏她多少勒

還是當真在台南混不下去要往上奔跑 嗯!有可能


亂放消息好玩嗎?! 應該不賴吧

講真的沒必要如此又不是很多人要跟你競爭 怕什麼


天阿!是怎樣毒舌賤嘴 上的了天堂嗎

拜託天使請體諒我們不想胸悶成內傷 :)



還有

別再下雨了好嗎?!


上一篇:什 麼 人

下一篇:大 笑 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