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1 20:36:03缺顆牙小姐 ★〞

喜喜 宴

哇!看來我不在妳們也是很厲害的喔

氣球拱門做的還蠻漂亮


到處都是花台及一大堆花圈 整個就是有喜慶的 F U 阿

但我的車卻沒辦法停進去我家 卡住了 大家還是很賣力的佈置會場


哥哥今天特別的帥氣 宛怡姐姐超漂亮的說啊

宛怡姐姐還因為大家做氣球拱門做的很辛苦而特地要來走一下


我依舊擔任幫忙收錢的職務 好像我每次都是分配到這個工作

雖然幾乎都沒有坐下來吃到東西啦!忙著點錢算錢的 還要很小心

結算總金額還是很 Lucky 的數字 可見是連神都祝福他們喔^口^


雖然很忙 但婚禮的氣氛已經感染到我 這樣開心的忙著也不覺得餓了

不過因為菜色有經過挑選 比較特別 大家可是稱讚有佳喔


結束後整條巷子的人合力的打掃街道 整理桌子 很快的救收拾好了

又把路面給洗一洗 大家團結合作 這時發現到有鄰居還真不錯啊


雖然今天晚上有【惡作劇之吻II】的三十分鐘預告

但明天還得早起上班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啦!


大家晚安啦

咕的掰

 

上一篇:溜 過 去

下一篇:就 這 樣